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丹青女儿【视频】- 我国首轮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试验在兴启动 重磅-兴化新闻

2017-04-16 全部文章 297
【视频】| 我国首轮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试验在兴启动 重磅-兴化新闻


前进、避让、转弯、对行……金灿灿的麦田里,一台深蓝色的联合收割机正在收割麦子我爱你中华。胡中惠与往常不同的是,收割机驾驶舱里竟无人操作。

6月2日,我国首轮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试验,在兴化市国家粮食生产功能示范区正式启动。

当日下午,来自中国兵器集团、雷沃重工、同济大学、江苏大学等企业院校的研究团队,展示旱耕、插秧、植保、联合收割等农业生产各环节无人作业领域的众多前沿技术探索及应用成果谁知女儿心。
央视报道


首轮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试验为期两年,是针对稻麦两熟这一我国主要作物和农业生产十界邪神,基于粘土和壤土这一我国标准土壤条件下所开展的作业项目。
组织自主无人耕整机、无人插秧机、无人施肥(药)机、无人收割机进行为期一年的实地生产作业,与人工作业、机械化作业进行对比帝国进化,分析智能化设备的功能和作业性能指标,形成具有市场优势的无人农艺和作业体系,推动智能制造技术向农业生产的转变,加速精准农业和无人农场建设恬妃传,孵化、推动一批技术成果向市场转移,探索新技术趋势下的政策、规划和标准苍穹印。

“参与试验的12家团队涵盖兵器、无人机、农机、电子信息等领域,是一次工农协同、军民融合的创新尝试7号禁猎区。”全程参与试验的中国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秘书长庞春霖向记者介绍。

去年以来陈皮酒,随着全国首个农业无人系统应用示范基地在兴启动,我市加快推进了物联网技术和遥感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全市累计建成智慧农业项目29个陈美心,并逐步将兴化市国家粮食生产功能区智慧农业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具备感知、决策、执行能力的智慧农业无人农场和示范基地。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相互融合,陈丹青女儿既催生促进了新经济的发展,也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能有效破解当前农业生产面临的‘谁来种地、地怎么种’的难题十格格。”市长黄红旗表示火麟飞,农业无人作业系统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将有利于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市领导葛志晖、常传林、刘汉梅、花再鹏、吴海盈等出席活动。


记者:顾日升 张娈鸾 朱莲
通讯员:吴俊翔
编辑:兴化报业全媒体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 要闻 | 咱们大兴化被省里点名表扬啦!还被给予资金1000万等奖励支持……· 热点 | 抖音里的兴化,简直美翻啦易天雄!·关注 | 泰州首例爸爸闭翳!兴化单亲妈妈依法一人补办《出生医学证明》·我接力 |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为考生们助力转发!·关注 | 今年全市4112人参加高考,高考考场、考点安排出炉……·提醒 | 兴化全市水域禁止养殖珍珠,6月起集中清理整治!·提醒 | 兴化警方拘留戴南镇一在微信发表极端言论男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