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谁明浪子心mv【视频】- 超越天性,勇担天职,警犬“公主”养成记! 挑战不可能-央视一套

2017-04-16 全部文章 322
【视频】| 超越天性原子少女猫,勇担天职,警犬“公主”养成记! 挑战不可能-央视一套

“恐高”是犬类最大的弱点
在《挑战不可能》现场
警犬“公主”就成功完成了一次
与高度有关的挑战!
(图:警犬公主)

到底这个挑战有多难巅峰进化?
难点一:挑战装置
△高8米赣榆天气预报,坡度为七十五度的鱼鳞板

△间隔为1米黄骅天气预报,高度差为五十厘米
五个晃动的秋千

△直径为二十五公分的二十个梅花桩

在此次挑战中沈阳铁西鬼楼,警犬“公主”要先跃上高8米,坡度为七十五度的鱼鳞板顶端;
在8米高空连续跳跃间隔为1米,高度差为五十厘米的五个秋千;
最后从直径为二十五公分的二十个梅花桩上返回地面。

难点二:战胜天性
之前提到过,犬类天性“恐高”,在三年的训练中,战胜“恐高”心理也是重要的训练项目之一。在第一次挑战中,由于秋千晃动厉害女人不坏gl,“公主”往前跳跃时基本借不到秋千的助力苏捷什卡战役,这更加剧了它恐高的心理变身传说,在第三个秋千处停止了跳跃,郝璐璐第一次挑战失败。
评委李昌钰博士说,一般警犬的训练障碍设置为两米就已经算高的了吉文吧,而此次挑战高度差不多达到三层楼陈颂雄,他曾怀疑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然而,在第二次挑战中李笑妍,“公主”在同样的地方,漂亮而勇敢的一跃,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点击视频↓看“公主”漂亮的一跃!

这次挑战让我们看到了一条警犬克服“恐高”天性翻越高空障碍的精彩挑战,更展现了中国警犬训导师的一流水准。
王伟亮比奥呼吸,今年25岁,来自武警呼和浩特警犬基地极度危机,他与“公主”搭档了三年。
说到与“公主”的感情,王伟亮眼眶有些湿润,经历众多艰难、高危的挑战新野政务网,他很心疼“公主”,谁明浪子心mv在曾经的训练和比赛中“公主”经常受伤曾亚君。
2016年9月,为期四天的武警部队第二届警犬业务技能竞赛在武警呼和浩特警犬基地举行,来自全国武警部队40多家单位的警犬要进行16个项目的激烈比武角逐,其中就包括王伟亮和他的搭档“公主”。
王伟亮说菅山薰,在比赛前几天,“公主”的爪子严重受伤,甚至在比赛当天依然有发炎现象小鸟游十花。
但是在比赛时艾微儿,对于“公主”而言,王伟亮的口令就是一切,跳越高墙、穿越火圈、扑咬敌人、解救人质,一人一犬高度默契。
最终,王伟亮和他的搭档“公主”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警犬业务技能共同类和搜毒类双料冠军。王伟亮激动地说,带伤参赛的“公主”是他最好的战友养心菜。
虽然王伟亮很心疼“公主”,但他坚定地说:“恐高是犬类的天性,但军人服从命令是天职,在天职与天性的选择中,会毫不犹豫选择天职全素敏。”让我们为中国军人和中国警犬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