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雪莲子的吃法【视频】- 引爆56万临洮人的共鸣!首部临洮方言民谣摇滚歌曲《我在临洮》全网震撼发布,最原汁原味的临洮话 首发-这里是临洮

2015-04-28 全部文章 441
【视频】| 引爆56万临洮人的共鸣非主流清穿!首部临洮方言民谣摇滚歌曲《我在临洮》全网震撼发布马唯中,最原汁原味的临洮话 首发-这里是临洮黄麻暴动
刘梦夏
?这里是临洮图文消息版权已交由版权机构代理
严禁门户网站、自媒体平台等未经授权复制、抄袭或抓《感官世界》取,违者必究



“时光浸透了一座城,染上一帮窝耶的人,绕不出唔岳麓山的情,了不断这洮河水的爱,忘不哈你攒劲的样子雪莲子的吃法特纳氏综合症,改不掉的还是阿木尼……”
一种方言一座城。这首《我在临洮》歌曲中的那些临洮方言念白、那些熟悉的故乡临洮元素,充满了浓浓的“临洮味道”。歌曲画面感强烈,一股开放、包容、安逸、豪爽、生动的新临洮形象“迎面而来”,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饿鬼哪里多。
一首歌唱出的是对家乡的自豪。作者将家乡的美食、美景、历史文化等统统写进歌曲,把对家乡临洮的自豪都化为一个个音符,也让很多在外的游子“因为一首歌怀念一座城”;也让很多来临洮工作生活打拼的人,因为一首歌大丽家的往事,而融入了第二故乡临洮,心灵有了归宿美人劫梦三生。
《我在临洮》唱出了临洮的千年风韵新快现,也唱出如今临洮的青春活泼和现代灵动。希望随着网络上、电视上的临洮方言歌曲的流行,这座城市的形象变得更鲜亮年轻,吸引更多游客慕名而来镇远门户网,赏“千年的彩陶”、看“李唐王朝的祖地”、听“洮河的波涛”、品尝“不能不吃的搅团酿皮热凉面” ,来了就是临洮人螳螂捕蛇!

把咱临洮话唱出了新高度
首部临洮方言民谣摇滚
歌曲+MV震撼全网发布
全城同唱一首歌
《我在临洮》















这里是临洮
?.?~?..?
我在临洮
歌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