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仙奇缘【视频】- 拨球变向的练习方法 东旭足球-东旭足球俱乐部

2015-04-28 全部文章 430
【视频】| 拨球变向的练习方法 东旭足球-东旭足球俱乐部不存在的女儿

在一块细长的场地上,一名运球队员快速直线运球逼近从场地另一端迎上来的防守队员,在距离防守队员约一大步的位置北川政务网,用脚背外侧向防守队员身旁的斜前方拨球狼吻夜惊魂,当球越过防守队员后大岛满,以拨球腿为支撑腿发力蹬地椎名法子,快速越过防守队员龙形徽章。 

东旭足球
练习要领
在进行此项练习的时候,运球过人练习者需要注意在接近防守队员的时候不要降低运球的速度真仙奇缘,触球的频率要突然,使防守队员不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反映,破坏不到皮球,拨球时要以踝关节动作为主李云龙前传,增强动作的隐蔽性西子人才网,拨球、变向、越过防守队员的动作要一气呵成。拨出的皮球要确保还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不会被第一防守队员或者是其他补防队员破坏偷情画室,同时左右两个方向都应该进行练习dermes。

东旭足球
学习足球就是帮助孩子更好成长的方法
......
东旭足球足球——竞技精神
//////////
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拨球变向的注意事项

知识点:
首先我们带球高速朝向对手,在接近时放慢速度万峰湖钓鱼。然后打开身体逸静隔音窗,用脚内侧突然轻敲爆发加速摆脱对手。因为是在高速中过人龙园意境小学,一旦变向摆脱,防守队员基本就再无回追的可能。
之字变向我们也可以称他为马修斯变向,这个技巧的关键是用第一个变向迷惑对手,然后第二次再变向将对手甩到身后鹩哥说话教材。首先我们面对对手切球拨向一侧散人小嘀咕,当防守队员伸腿扑你的时候资兴吧,李冠廷利用他的动能快速切向另一侧,将对手完全甩到身后。东旭足球

关于拨球变向的讲解你听懂了吗绿奇楠?
赶紧开始练习吧异种大海怪!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