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剧红字【视频】- 狂风暴雨下, 他们顶着风雨托举雨棚2小时! 感动-湖州开发区公安

2016-03-31 全部文章 412
【视频】| 狂风暴雨下, 他们顶着风雨托举雨棚2小时艾杜纱! 感动-湖州开发区公安

大家还记得上周,
湖城刮起的那一场“妖风”吗?

突然的狂风大作,暴雨如注!
着实把市民惊出一身汗,
不少大树被吹断,广告牌被刮断。

也就是在这天马岱字丁琳,
开发区亿丰国际建材城
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
当天下午4点左右,分局龙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湖州开发区亿丰国际建材城,有户人家的雨棚快要被大风刮断了八爪电影网。
报警人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他就住在这个小区里韩剧红字。“楼下停了很多车子,楼下行人也不少,万一雨棚掉下去砸到人和车子就不好了。”报警人在电话中焦急地说。

接警后,龙溪派出所民警范彦蔚当时正在值班,他马上带着派出所里的实习生郭建平,冒雨赶到亿丰建材城7幢。
“这么大的雨棚要掉下来老师不是人,我们实在没办法处置,只能打电话报警求助你们了。”老人对民警说邻居大战。再加上,因为外面风大雨急,雨棚维修师傅不能第一时间赶来。正在他们为如何抢修发愁时,只听到“哐当”一声,雨棚的架子被狂风吹断了,眼看就要掉下去。
见此情形,实习生郭建平冲向阳台拉住雨棚。为了防止雨棚掉落,张兆艺其他人帮忙搬来一把椅子。郭建平站上椅子,用手托着摇摇欲坠的雨棚。后来,他们还找来一根绳子绑在雨棚上,稍作固定。

眼看着已到下班高峰,很多小区居民陆陆续续下班回家。楼下的行人越来越多,民警赶紧让同行的警车司机下楼,打开警车的警灯复韵母有几个,提醒楼下的人绕道而行。

大雨被狂风吹进阳台,打在郭建平的脸上安琪拉的灰烬,身上却大汗淋漓。手酸了,郭建平就和范彦蔚换一下。就这样,两人托着雨棚坚持了近两个小时问情原唱。当天傍晚,雨渐渐小了蒙面达虎,雨棚维修师傅终于赶来,范彦蔚和郭建平这才放心离开。
看着他们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报警的老人十分感动:“真没想到比嘉爱未,我们的民警太负责了东方靴下本!”

△事后,郭建平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22岁的郭建平是云南丽江人,是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来龙溪派出所当实习生快一个半月了。这段时间,他一直跟随所里的民警出警执勤圣龙的共妻。
“妖风”虽然吓人
但这两位民警的行为却温暖了人心。
大家都为他们为点赞!

(点图看详情)
△媒体也纷纷报道了他们的事迹
安全小贴士
夏天,突发恶劣天气较多,极大地增加了建筑物上悬挂物、搁置物掉落的风险,建筑物的所有者、管理者和使用者对恶劣天气应特别注意。在发生恶劣天气情况时,应对室外的悬挂物、搁置物采取加固措施,防止坠落伤人。与此同时,市民在恶劣天气出行广粤尊府,也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要在广告牌等易吹落的位置长时间停留,以免受到伤害潘长甬。
请记住丑女如菊,
在需要帮助的时候,
“家园卫士”就在您的身边!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公益宣传片
《身边的最美-马长林》猜你喜欢:
警钟 | 女孩贪玩“不告而别”,幸好被“家园卫士”机智找回~
【开发区好民警·好故事】从带“翅膀”的警察到刑侦“老兵”的华丽转身!
重磅 | 开发区这家“黑诊所”,你被坑过没?
开发区公安分局微信团队
审核:沈晓斌 卞婷
编辑:詹伟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