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董璇伴娘【视频】- 我去参加了日本为数不多的“滴滴司机“们的聚会 视频-东瀛车生活

2016-03-31 全部文章 402
【视频】| 我去参加了日本为数不多的“滴滴司机“们的聚会 视频-东瀛车生活
大家好秋道取风,我是东瀛车生活的赤坂。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随手拍的视频安然无恙造句 ,这个视频记录了我参加日本的类似于“滴滴快车”的APP的司机们的一次聚会。
日本也有滴滴?当然没有。在法律禁止私家车辆载客营利的日本(最近刚刚还抓了一批在日本开车载游客的中国人。另参见:中国驻日大使馆:不建议访日游客通过APP等“包车”旅行)高堂广厦,这种服务的存在是不被允许的。
然而,汽车方面的共享经济在日本也不是完全没有发展空间刘二泉,日本硬是生出了一个“不赚钱版本的滴滴。董璇伴娘”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做过介绍:
法律禁止私车载客的日本白松树 ,诞生出了风格迥异的拼车服务
赤坂也在一开始就对这个创业项目很感兴趣yyf直播间 ,当即注册了司机并进行了亲身体验:
在万圣节狂欢夜的东京涩谷,我开了一晚上『滴滴』送人们回家
今天的这个视频,记录的就是这一日式拼车软件组织注册司机们的一次出游,参与车辆包括丰田史上颇为奇葩的后置引擎两门跑车MR2、爆改的斯巴鲁力狮旅行车,甚至还有一辆1960年代的莲花敞篷跑车——既然无法营利挣钱,那么这种拼车APP能吸引的自然就是本来就喜欢车且喜欢开车到处跑的人,他们的车子也自然都是有趣的车。

视频长9分钟,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这次的聚会比起之前的Evo&STi聚会,更加偏向自驾游的过程。从横滨的车迷圣地大黑服务区出发,一路向南前往三浦半岛最南端再返回,往返路程将近100公里。

周末白天的大黑服务区果然又成了超跑的巢穴,JDM只能缩在一旁瑟瑟发抖娱乐香饽饽。
如此光景我们在之前也曾多图报道过:谁说大黑服务区只有晚上才热闹?白天燥起来吓死你!

路上的车也是千奇百怪宁愿不爱,我至今都没搞清楚这到底是辆什么车曾诗然。


我们的队伍的构成也可以算足够奇葩的了,要不是一路都保持相同速度列队行驶,恐怕没有人会知道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车是同一个自驾车队。
本次参加车辆分别是:Volvo V70,Subaru Legacy Touring Wagon,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Wagon, Toyota MR2, Nissan Fuga, Audi A6 Avant巴蜀人家, Toyota 86, Subaru Legacy B4和珍贵的Lotus Elan Type26。

这辆Type26的拥有者是一位(目测)财务自由的大叔,风度翩翩言谈得体,他来开拼车,无非就是为了体验生活...当然,如此好车岂能每天乱开,一个月大概只有两天才会出来放风。

另一辆值得一提的车就是这辆深度改装过的Legacy Wagon了。这也是一台属于经济宽裕的中老年男性的车子。目前的年轻人可玩不起这么贵的东西。
大家注意到这辆车的与众不同之处了吗?

仔细看看它的前保险杠,再回忆一下你平时所见到的斯巴鲁袁维娅?
——是的,本该属于斯巴鲁涡轮车的特征的朝天中冷器邦乔维,被移植到了车子的前方。斯巴鲁的中冷器放在引擎盖上方,本来是为了利用其水平对置引擎纵深低于一般直列引擎的特性,置于引擎上方也不需要加高引擎舱,更可减轻车轮前方配重;然而如果是屁股本来就重的瓦罐(旅行车),反而把中冷器放在前面比较合适。
即使有这样的好处王茂亮,刻意把中冷做移植的力狮车主也是很少见的,至少赤坂是第一次见到网众验房。这只能说明,宫宝田车主是一个非常热爱...飙车的人奥巴马女郎。
大叔在演示其可调节阀门的排气时,亲口透露了自己跑首都高的事实...

赤坂不由得想到了之前在大黑服务区遇到的另一位CT9W车主,该车据称能在湾岸上跑出300km/h的速度,颜色也与这次这台力狮基本一样...
真想让他俩较量一下...
好了,今天的流水账和视频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种纯vlog式的影片。
我们下期再见!
----往期视频内容----
视频 |在日本参加改装车聚会是怎样的一番体验邮币卡互动网?
视频 | 在日本玩车圣地体验经典老款Rover Mini
航拍视频 | 史无前例的200台Evo&STi巨型聚会
(视频)澳洲JDM活动:Wakefield Park赛道日
(视频)每年8月8日的大黑服务区黑键练习曲,都会成为一片Rx-8的海洋
(视频)上百台RX-7参与的转子引擎的盛会
----关注东瀛车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