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版流星花园演员表【视频】- 每个宝宝都有不同的“吃奶性格”,你家宝宝是哪一种? 母乳说-新妈小帮手

2015-10-01 全部文章 333
【视频】| 每个宝宝都有不同的“吃奶性格”,你家宝宝是哪一种? 母乳说-新妈小帮手

妈妈在哺乳的过程中
经常发现自己的宝宝在吃奶时有很多“坏习惯”
比如......
一天到晚都想吃根本不会停下
天哪老公你看我们的宝宝该不会是小猪精吧!
吃几分钟睡几分钟然后醒来再吃几分钟
很想问问他有没有考虑过他妈我的感受
吃奶的时候突然磨牙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虽说有时会小小的“吐槽”一下
但对于宝宝这种看似不同寻常的吃奶方式
妈妈还是免不了会担心。
但其实
这只是宝宝的“吃奶性格”不同
只要使用一些小技巧
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马拉松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一天到晚只想吃奶,有几天哺乳甚至占据了你所有的时间。”不要担心,这是宝宝遵循成长的需求而做出的反应韶关家园网,他吸得越多,妈妈的奶水就越足,而且这种“快速成长期”不会持续太久,全心全意的陪伴你的宝贝吧!
好奇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难以专心,总是被周围的事物吸引注意力”,这种情形其实跟宝宝的视力发展有关,当宝宝能看清周围的东西时,就很容易被外在环境影响,这时妈妈们可以尝试换一个更安静隐蔽的环境进行哺乳,宝宝就会专心多了哦。
瞌睡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体重正常,却总是喜欢“在吃奶的时候频繁的打瞌睡”我爱手办网,那建议妈妈们耐心的享受这段延长的喂奶时光泪眼煞星,缪海梅但若是宝宝不够重,妈妈们则可以尝试左右乳房轮换喂奶,可以让宝宝保持足够长的清醒时间,喂饱自己的小肚子。
体操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在吃奶时不太老实,甚至是含着妈妈的乳头旋转180度冷眼看人生。”妈妈们就可以多采用摇篮式抱姿地狱蝴蝶丸,将宝宝的双腿夹在你的身体和胳膊中间黄子歇,这样有助于增强宝宝的安全感,让宝宝“安分”下来恋人交换生。
除了以上几种比较常见的,还有“美食家宝宝”、“磨牙宝宝”、“快餐宝宝”、“突袭宝宝”等等,一千个宝宝可能有一千种“吃奶性格”,在宝宝表现出一些特殊举动后韩版流星花园演员表,不要大惊小怪,更不要因为害怕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就强行改变宝宝的“性格”,应咨询专业人士,做出适当的调整即可。
因为,真正影响宝宝营养吸收的秘密,在于母乳中的营养元素。很多妈妈只关注到孩子外在的一些表现,却忽略了最关键的母乳本身魏圣美,所以,在了解了宝宝的“吃奶性格”后,我们再来探究一下母乳的秘密。

无论宝宝是哪种吃奶性格
母乳所蕴含的爱是无可替代的
启赋3对母乳的探索已走到了人类所能触及的最前端,
对于占母乳营养90%的三大宏量元素的研究妙手神医,
均已触达目前所能探知的分子结构层面复制娇妻。
不仅攻克了蛋白质中的α-乳清蛋白,
还是唯一一个凭借专利技术精确还原了
母乳脂质分子结构O-P-O,
经国内外多项临床验证,
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
目前,更以全球领先科技,
第一个揭秘了母乳中第三个宏量营养素
碳水化合物中母乳低聚糖HMO的分子结构及其作用。

启赋3十三燕,以亲和人体科技向母乳致敬
助力宝宝更好成长,天赋尽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