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顽固性荨麻疹【视频】- 最美家庭,总书记这样说,他们这样做 关注-临翔区妇女联合会

2014-12-08 全部文章 301
【视频】| 最美家庭,总书记这样说,他们这样做 关注-临翔区妇女联合会尹珍熙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反复强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广大家庭的积极践行中,向上的家庭追求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正汇聚成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伟力。
【注重家庭,彰显美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最美家庭”廖雪兰一家,顽固性荨麻疹用平凡书写非凡。

(图为廖雪兰、王永师夫妇)

【注重家教兰溪人才网,做好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家庭都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漂亮女局长,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雷昌根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观看
在父母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勤俭持家作风的影响下,雷昌根的儿子责任感强,敢于担当;两个女儿品学兼优渤海论坛,分别获得了香港中文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博士学位南三龙铁路。
【注重家风vpnss,弘扬大义】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超级猛鬼分身。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
“最美家庭”李麦玲一家,珍藏着一本《毛氏世谱》,载有“家训十则”,其中第十条列明“在政府机关供职者米优网,要洁身自律极速复仇2,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尽职尽责……”。

图为李麦玲一家阅读《毛氏世谱》
李麦玲和爱人毛杰都在税务部门工作,公公毛吉祥和婆婆邹雪云常常用家训教育提醒他们“办公道事,做清白人”。他们的儿子毛正立,是爷爷起的名字,希望他像祖辈要求的那样远古种田记,堂堂正正做人。
李麦玲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合山吧,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观看
【家国相依,同心筑梦】
看了“最美家庭”的故事,你会发现,绝不“惊天动地”风波庄菜单,没有“豪言壮语”华夏视讯,都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普通人,日子同样充满烟火气息。
然而,他们为何能得到广大群众认可,成为人们心中的“最美”?
因为这些榜样家庭,经营“小家”不忘“大家”,在热爱生活与奉献社会的过程中诠释“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真谛。
他们迷你寒冰虎,和中华大地上的亿万家庭一起,升腾出支撑一个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与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用平实话语揭示深刻道理:“我们要认识到,千家万户都好李达安,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同时,河珠熙我们还要认识到,国家好黄庭坚传,民族好,家庭才能好。”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一个家庭仿佛一滴水,只有每一滴水清澈净晰,
才能汇聚成透彻蔚蓝的江海。
每一个家庭,都可以努力成为“最美”。
来源/女性之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