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轮海成员名字【视频】- 看!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刷屏 新疆冬季景区“不打烊” 我和我的祖国-新疆日报

2014-11-28 全部文章 413
【视频】| 看!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刷屏 新疆冬季景区“不打烊” 我和我的祖国-新疆日报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刷屏网络
新年伊始,天山儿女还没有从朋友圈里亲朋好友的新年祝福与问候中走出来,朋友圈又迎来了新一波刷屏,乌鲁木齐各族群众以快闪形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视频1月2日在央视新闻联播一经播出,立刻引发网友点赞评论。
1月1日12时,在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新疆国际大巴扎、南山滑雪场等8个地点同时举行了“我们的中国梦——全城同唱一首歌”主题快闪活动。伴随着热瓦甫和冬不拉弹奏的旋律,天山南北各族群众、国内外游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上古圣主。
同时,天山网1月1日推出了《新疆各族儿女同唱一首歌》微视频,好评如潮,立刻被各大媒体转发,截至2日18时,点击量60万余次。飞轮海成员名字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新疆更加安定团结!”1月2日,在新闻联播看到《快闪迎新年祝福祖国好》新疆快闪镜头后,乌市市民王悦璇激动地说。
自治区民政厅驻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库木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贾国文看到视频后,立刻转发给了工作队队员,嘱咐他们在入户时给村民观看拔牙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还记挂着我们280多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我更加坚定了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把基层基础夯实夯牢,服务好群众,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贾国文开心地说代号黑狼。(记者 刘静)


1月1日,游客在天山天池景区欣赏冬日美景。当日,该景区举办“爱上天池,爱在阜康,辞旧迎新汗颜时刻,登高祈福”主题活动,疆内外游客庆元旦,迎新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张广平摄

元旦假期掀起冬季旅游新高潮
我区交通部门全力保障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元旦假期,全区接待游客209.79万人次,同比增长40.58%,旅游收入16.88亿元,同比增长46.86%。
新疆冬季景区“不打烊”。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新疆冬季旅游“火”起来,滑雪场上滑雪爱好者络绎不绝;各风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客人;农家乐里,游客品美食、赏歌舞,共庆新年。
赛马、叼羊、斗鸡等传统民俗项目亮相叶城县锡提亚迷城景区。1月1日,叶城县锡提亚冬季民俗运动会在锡提亚迷城景区开赛,来自周边乡镇的农民各显身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1月1日,在禾木洪巴斯冰雪乐园,一场别开生面的泼雪活动拉开了禾木景区新年旅游的序幕马尔亚之战。游客在冰雪乐园你追我赶黎曼猜想,白雪在人们头顶上飞扬藤萍,欢笑声在景区上空回荡,游客用泼雪的方式迎接新年第一天。
元旦假期3天,天山天池景区游客如织,共接待游客19956人次,同比增长82%;实现旅游收入3393万元,同比增长87%。
元旦期间,全区各类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掀起了冬季旅游的新高潮,2019年新疆旅游迎来开门红。
元旦小长假结束,新疆铁路、民航、道路运输部门圆满完成输送旅客任务,保障了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七品焖锅,自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铁路部门累计发送旅客42.8万人次,比2018年同期增长5.6%。其中增幅主要集中在疆内邮电人才,增运2.6万人次唐璜的回忆,同比增幅7.8%。
小长假期间肖坑茶叶,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5万余人次,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5.05%觋夕莉。黄杏初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全区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共运送旅客73.7万余人次,共组织投放道路客运车辆近6.7万辆次,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交通责任事故和较大以上服务质量投诉案事件。
(记者 姚刚逯风暴 马伊宁)

□制图/新疆日报视觉中心张永

扫一扫,更多精彩内容
END
来源:新疆日报-新疆日报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