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视频】- 此生独看风景,却终究无你不欢。 稻城亚丁-新疆企业资源整合会经济信息参考

2018-03-27 全部文章 317
【视频】| 此生独看风景,却终究无你不欢阿有正传。 稻城亚丁-新疆企业资源整合会经济信息参考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亚丁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到那里
看神圣的雪山,辽阔的高山草甸
看斑斓的彩林,五彩的经幡
雪域高原的美似乎全都集中在这里
和当地虔诚的藏民一样
似乎自己本就属于这个地方
电影《美人鱼》里说过,“如果世界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要再多钱有什么用?”对啊,我们也需要这样的一片净土,不然我们将怎么生存?我想这里应该就是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这里最早在1928年被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发现,后来英国畅销书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在洛克的滇藏探险故事中获得灵感,创作了长篇小说《消失的地平线》,这才让亚丁这个地方闻名遐迩,以至于今一些西方人还认为这儿才是传说中的“香格里拉”。

稻城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景色憾人心魄,1145个高山湖泊散落于嶙峋乱石间,碧蓝如玉郑九妹,景色极为壮观,因而被誉为最后的“香巴拉”。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稻城亚丁时求爱复刻版,总觉得这是一个地方。但其实,这个名字中包含了两个地区,之间相隔了一座高山和近200公里的山路。稻城亚丁在四川省的甘孜,稻城即稻城县,亚丁则是稻城县管辖范围内的一个村。

亚丁的春夏交织,6月已是一片葱茏,从6月到9月都不断有野花绽放在草甸之上。到了秋季,雪山之下的森林由单一的绿色变成深绿与金黄相间。冬天亚丁景区关闭,白色的雪由贡嘎日松贡布雪山向四周蔓延,铺满亚丁每一个角落。

每年9至10月是稻城最美的季节,初秋的稻城已经是绚丽多彩的,大片大片的高原草甸现在已经逐渐变为黄绿色非洲白鹭花,环抱高原海子的水草也由养眼的绿色向迷人的金色过渡。各色的高原海子倒映着青黄相间的白桦林、皑皑雪山、游走牧群、藏族村寨,让人感到祥和而宁静。

稻城亚丁的秋天,一生中一定要去亲身感受下的温暖时光!这就是你一定要看稻城之秋的理由!

清澈的水,绿树与远山的洁白,大气中的温柔之美。

稻城,一生之中至少去一次的圣地。

稻城,有你想象中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

稻城,让不懂拍照的人也能成为摄影大师。

亚丁,只能在梦里出现的地方,终于有一天,我会来到她的脚下,看到那青山碧水之间镶嵌的一块块金色青稞田,竟止不住泪眼婆娑。

稻城亚丁的深秋,魅力无穷!

金色的阳光与朦胧的雾气,展示了大山的神秘。

这是一种触动人心的红,像一片燃烧的火焰!河水静静地从中穿流而过。呼应远处斑斓的杨树林,有一种窒息的美!红草滩的季节性很强,每年仅在秋季出现,丁秋星而且时间很短,只有十几天时间(10月初)可以看到。

最不容错过的稻城亚丁
洛绒牛场
洛绒牛场被三座神山环绕,成群的牛羊在这里享受着充足的阳光、青青的草地和纯净的湖水,贡嘎河从草场穿梭,林间溪流潺潺,与牧场木屋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令人们进入返朴归真的境界。

洛绒牛场是亚丁景区内最著名的住宿地点之一,海拔4150米,长途跋涉的旅人可选择在此宿营巴拿马海峡,也可自己搭帐篷住宿。雪峰、森林、草场、溪流、湖泊、瀑布和牧场木屋相映成趣
冲古寺
冲古寺海拔位于仙乃日雪峰脚下。既是观赏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的必经之地,也是当地藏族转山仪式的出发地。

站在冲谷寺前,头顶蓝得近乎夸张的天空、脚下是绿黄相间的草地、远处是千年不化的雪山、身后是沉睡万年的峡谷,犹如站在天堂之门。

三大神山
仙乃日,亚丁景区三大高峰之首,巍峨伟丽,雄剑如削,直插云霄,峰名意为“观世音菩萨”,周围是冰蚀峰林地貌,冰川和冰川遗迹及高山湖泊,西对北斗星,佛道两家都把北斗星为吉祥之星。

央迈勇峰下,转身向后瞧去,由群山环绕着的宽阔峡谷间,森林、草地、溪流和睦地各守一方,着气势莽莽的自然景观,宛如身处仙境。

夏诺多吉在3座雪山中造型最接近金字塔,沿雪山两翼锋利的刃脊蜿蜒绵亘,刃脊背向光线的一侧呈暗影,蓝天中勾勒出的线条尖锐有型。

三海子
牛奶海,又叫洛绒措,古冰川湖,状如水滴,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莹碧蓝,山止成瀑,以其玲珑秀雅水色翠蓝而著名。在这里最适合展开双臂,闭上双眼,仰头享受雪山与圣水的洗礼。

珍珠海在藏语中称为“卓玛拉措”,是仙乃日的融雪形成的海子。密林中的珍珠海如一颗镶嵌在莲花宝座上的绿宝石,碧波荡漾,粼粼波光中透出无限清丽。

五色海,传说中能“返演历史,预测未来”的五色海,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湖底的植物生长茂盛,死后形成各种奇形怪状的图案,使得五色海神秘而又神圣。

傍河
傍河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桑堆乡一带栋笃神探,距稻城县10余公里,步行去即可,一路上景色美不胜收。由河流、青稞田、桦林、村落和寺院组成的高原田园风光。


海子山
青藏高原上最大的古冰体遗迹,以“稻城古冰帽”著称,给人感觉就是一片蛮荒之地,如同月球表面。1145个大小海子,仿佛上帝失手撒下的一千颗钻石,闪烁在山间冲喜王妃,海子山由此得名。站在海子山,极目远眺,天地无止无境,心灵贴近天空。

胡杨林
河滩上人工种植的万亩胡杨林,每到秋季四十一炮,胡杨就变得金光灿灿,在蓝天白云和河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如果说秋天是稻城最美的季节,那么万亩杨林遍是十月稻城的必修景色神医柳下惠。金色的黄,耀眼的红,透亮的蓝,静静的河畔,静静的树林,让人顿时想于此盖一座木屋过上与世隔绝的日子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红草地
经历风霜吸收阳光的果实之红,苍劲中透着自在,壮美中透着自然,极像一位虚怀若谷的老人,经历了“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人生后,正悠闲自在地观赏着万类霜天竞自由……



兴伊措
散落于嶙嶙乱石间,碧蓝清澈,晶莹剔透。湖水寒冷刺骨,游鱼却在其中欢畅穿梭,湖面百鸟栖息。湖边石缝间不时露出茸茸小草、点点小花,虽然弱小却也摇曳出充盈着生命力的艳美。

最佳季节
夏季(6月--8月),草原开始逐渐孕育出黄色,还有一些鲜花依然开放冯一非。天气较为晴朗,但相对下雨的时候也多,以阵雨为主,通常晚上和早上下会,中午后阳光普照。不过也要小心大雨冲毁公路avsox,特别是318路段。
秋季(9月--10月),是稻城一年中最有诗意的季节,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这个季节的夜晚和清晨观看神山如梦如幻归类通。
我们活这一生
一直都在遇见与告别
告别多半是结局
但我们依然期待遇见
去稻城亚丁
遇见如你一般的人
我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与你共同骑行在前往亚丁的路上


只有1%的家长才知道的秘密:如何提高孩子成绩
让你的孩子拥有神一般“超强大脑”!绝不可错过!
蒙眼识字、识图、读书袖珍三公主,过目不忘,海量单词,脑屏成像,出口成章……
错过,就是对孩子的过错!
您希望通过一些科学合理的方法改变或提升您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抗挫折力并心怀感恩,让这些学习能力伴随您孩子的一生吗?
届时您还将与我们共同见证经过全脑开发训练后孩子的现场展示!
一副牌(无论新旧),抽出双王后把52张牌充分洗乱!孩子在蒙住双眼的状态下,迅速能从 A到K(每个点数4种花色)排放整齐!
一本几百页的书唐悠悠扮演者,参与挑战的孩子从未读过,在蒙住双眼后,秒速从头至尾翻几次后柴河沿战役,出题人可任意指定页数,参与挑战的孩子可迅速秒翻到指定页数,甚至在蒙眼状态下能读出其中的一段!
脑力方欢迎您和孩子冰恋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即送1988元脑立方豪记妙忆课程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