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屯门时代广场【视频】- 沉睡在语文里的热爱 名师名课-新疆王后雄云教室

2019-06-22 全部文章 320
【视频】| 沉睡在语文里的热爱 名师名课-新疆王后雄云教室戴笠墓



大概读书的时候
就是最安静 最靠近自己的时候
其实从某种程度讲
最自由的课就是语文课
直到现在我都还依稀记得
在课上看武侠 看村上春树
高一高二的语文老师都比较放水
只要你安安静静的
大都可以做一些与课堂
相关又不相关的“闲事”
小时候觉得这是因为语文无聊
闲得无聊才被纵容做其他事情
现在想来
一定是每个语文老师都有一颗
希望孩子爱好文学的心
而语文课堂也是最宽容的课堂
只要你想回来
很容易就可以回来

虽然说老师会让你随时回到课堂
但分数可不一定哦
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
而且高考语文还是必考科目
改革之前有150分
改革之后会有180分
你说重不重要?
兴趣和分数这个问题嘛
说难也难
说简单也简单
有一个全能老师就好啦
既能兼顾理想
又能照顾好学业
诶╮(╯▽╰)╭
你说的容易 哪里有这样的人啊
很多宝宝都会这样问
嗯(⊙v⊙)
我刚好有认识这个人
种草给你呀

韩志丰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后雄专家讲师团队语文学科总监香港屯门时代广龙组之神场仙铃,“考试频道”特约讲座专家麻仓叶王,高考语文阅卷组成员地震哥,高考满分作文写作指导专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扎日南木错,先后编著了《重难点手册》易碎双腔龙,曹婴 《千篇不一律——高考满分作文写作指导》,《走进千古唐诗》,《艺梦成真》等十余部著作水朵考资,先后荣获“全国冰心杯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优秀评卷员”、“市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荣誉称号宫砂泪。
语文作为一门基础学科车神来了,是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冷少缠欢,是人类表达思想感情、交流感情、传递文化的工具杨怀玉,同时也是学好其他学科的基础和获得知识的必需技能。语文的学习,关乎到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人格的完善、精神世界的拓展和语文素养的提高。由于语文学科内容丰富,专题考查性强,所以刘藤,学生要学会积累王晗旭,勤于观察与思考,善于“温故而知新”陶然大厦,夯实自己的听说读写等基本功,努力提升自己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赵素影,为自己的终身学习和有个性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特别的是
韩老师还是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在即将成人的懵懂期
即使不作为老师相处
找一个可信赖的人也是好的啊
......总之.....
希望你 梦想成真
文末和你分享一则福利视频
from 韩老师


咨询电话:0991--2688952
13201289123
咨询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碱泉三街208号
【声明:本文由新疆王后雄云教室自网络搜集并整理发布,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新疆王后雄教育的微信公众号!新鲜资讯一手掌握,就在“新疆王后雄教育云教室”!速来关注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