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粤海清障车【视频】- 漫威《黑豹》新预告,众女将大展身手 小娱记-柳州华夏银都影城

2019-06-22 全部文章 327
【视频】| 漫威《黑豹》新预告港深通驾校,众女将大展身手 小娱记-柳州华夏银都影城洪文安微博

漫威新片《黑豹》发布一支新款电视预告金舒春,余美颜瓦坎达国王黑豹的女性皇家护卫队Dora Milaje大展身手福联升,刀枪棍棒信手拈来谢贤年轻照片,飙车飞身都不在话下朴时妍,而瓦坎达的各种黑科技在这支预告片中也有亮相中国斗鸡论坛。

《黑豹》剧情承接《美国队长3》大杨创世西服,因父亲意外身亡而继承瓦坎达王位的黑豹T'Challa(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在复联“内战”后回国时空大盗,并收留了美队和冬兵最爱上海滩 ,粤海清障车坐拥稀有振金的超高科技非洲国家瓦坎达揭开面纱长瑞华通。
该片由瑞恩·库格勒(《奎迪》《弗鲁特维尔车站》)执导猛鬼出笼,卡司阵容还包括奥斯卡得主露皮塔·尼永奥、达娜·古瑞拉、安吉拉·贝塞特、斯特尔林·K·布朗庞盼盼。影片北美定档2018年2月16日靓靓蒸虾,内地有望引进海龙燃油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