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广场地址【视频】- 画江湖系列首部电影《风语咒》 点映-中影佰纳国际影城新塘店

2014-10-18 全部文章 276
【视频】| 画江湖系列首部电影《风语咒》 点映-中影佰纳国际影城新塘店血社火


为了给您提供更健康、高品质的观影体验,自2018年5月1日起乔丽娅,魏哲鸣观看3D电影请自备3D眼镜。

画江湖系列首部电影《风语咒》,即将于7月22日进行点映天庭清洁工。
凶兽饕餮终于现身,侠岚与凶兽殊死搏斗,人间危在旦夕浮髌试验。
少年运用超出五行之外风的力量,与之抗衡圣代的做法。预告的结尾定格在少年腾空而起的背影,与巨大的饕餮对峙,把大战的悬念留在了电影院中祁汉谢梦。

此次的终极预告,让《风语咒》的故事线更加清晰吉时医到。从小就向往着成为侠岚的少年,却因是个盲人受到欺凌嘲笑,一次次想要证明自己都惨遭打脸妖怪少女石榴。
但在饕餮现世,人间即将被毁于一旦之时魔机,他领悟到父亲的话,“是不是侠岚不重要,侠岚的意义,香港广场地址在于守护。守护他人,守护世间,守护正义”。
至此自毁容貌症,一个少年英雄崛起的激燃故事,已经慢慢浮现在观众的脑海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