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驻车制动器操纵杆【视频】- 达叔:汽车交互设计师的灵感靠游戏续命 化龙谭-GACdesign

2017-04-18 全部文章 295
【视频】| 达叔:汽车交互设计师的灵感靠游戏续命 化龙谭-GACdesign
开创是GAC DESIGN的核动力

化龙谭是GAC DESIGN打造的一档访谈栏目。它将汇聚GAC DESIGN年轻成员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态度功夫旋风儿,听这群最先行、最勇敢、最新锐的设计青年自由表达费县信息港,从他们的经历中捕捉灵感、收获知识吴桥中学。
第二期化龙谭许西川,驻车制动器操纵杆我们请到了“番禺第一柴犬”源氏的主人——达叔,来分享他的故事。达叔的撸狗方式比较特别唐山孤儿,他喜欢带着狗子一起打游戏虫噬天下,作为一名交互设计师,他自嘲到:“我的设计灵感靠游戏续命,游戏帮助我做设计。”

戳视频,听达叔说↓↓↓
达叔金句:
不要只顾着玩游戏,思考游戏的世界观,会让你更多元的认识世界婢女王妃。
RPG游戏除了打怪通关黄金之心,还要更加有代入感的理解这个角色,这种代入感正是设计的思考方式克绍箕裘。
解决问题的办法从来都不是一个西川贵教,随时都要准备好换条路走电脑娃娃 。
观察生活、洞察生活是交互设计师的第一要义石文忠。
保持热情、坚持思考是设计师的职业曾经最美歌词病,玩游戏也不会忘秘踪拳。
设计师是感性+理性的结合体。汪玲露
关于达叔:

达叔与源氏
达叔(GAC DESIGN交互设计师)
宅、萌、多次元、爱狗人士,是达叔身上扯不掉的标签百会crm。在去年车展亮相蛇皮黄瓜,被评为“年轻人新出行方式”的iSPACE北岩山人,达叔和其他设计师一起开了不少脑洞:能够变身成大床的座椅、用手势激活车门、类体感游戏机的触控屏……
这个已经从业多年的交互设计师泥浆搏击,一直坚信解决问题的办法从来不是一个小轩在不在,他会继续行走在买游戏和打游戏的“不归路”上。不甘于现实,不断征战未来的他,用游戏为自己的灵感充值,在这个梦幻的世界里继续寻觅现实的答案陈昊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