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绵阳市中考成绩查询【视频】- 汽车4S店突发大火 火灾造成附近多条道路拥堵 东三旗-咱昌平的事儿

2017-04-18 全部文章 296
【视频】| 汽车4S店突发大火 火灾造成附近多条道路拥堵 东三旗-咱昌平的事儿

(视频时长00:26,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视频时长00:59,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昨天下午2时许,昌平区东三旗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东南角一家4S店突发火情519996。事发时起火建筑腾起的浓烟,在数公里外清晰可见。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火势在下午4点19分被完全控制。据了解,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市消防总队调派9个消防中队赶赴现场扑救

一名消防队员跑步奔向火场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病王绝宠毒妃,大火刚刚被扑灭八路中文网,起火的4S店周围,弥漫着焦煳味,缕缕白烟,仍时不时从店内腾起真情追踪。整栋建筑内江智明,存在着大量的彩钢板结构,其中建筑的东墙已经支离破碎,露出了内部的上下两层结构东北灵异录,从这个缺口可以看到,整个4S店东部区域,受损相当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是在下午2点多,最初4S店内冒出了滚滚的黑烟,店里的人都在往外跑,明火在那时是看不到的。随后黑烟顺着4S店后部一直爬到了楼顶,形成了数十米高的黑烟柱。大约40分钟后,整个建筑的东侧便能看到明显的火团,站在挺远的地方都能听到店里发出劈里啪啦的声响。
现场附近一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起火建筑周边不仅有大量其他品牌4S店巨龙王座,再往东还有个建材市韩泰善场,火势无论向哪一侧蔓延,后果都不堪设想。好在消防车及时赶到,绵阳市中考成绩查询在消防员控制火情的同时,一辆工程车辆从东侧开进了火场股道叶开 ,破拆了建筑东侧的彩钢板,随后多部高压水枪一直往东墙的缺口内喷射水柱,火势慢慢减弱了。
下午5时许王牌医生,起火4S店外青海一枭,几位身着粉色工作服的女士脸上惊魂未定。她们自称是起火4S店的保洁人员。据她们回忆,下午刚刚有人察觉起火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火会着这么大,当时她看到前台有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倒水,转眼间就有呛人的味道飘了过来。“黑烟是从车辆保养区域飘过来的,具体怎么会着火并不清楚。”一位大姐说饶阳天气预报,因为她们的宿舍在建筑2层,所以她赶紧跑回去抢救财物,当时宿舍还没起火,但刚跑到楼梯口三穗吧,便听有人对她大喊,“不要命啦,火一会儿就烧过来了!”等她拎着箱子跑出4S店时凤咲夜 ,整个建筑都被黑烟包围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消防局获悉,8月26日下午2点42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庞飞燕,位于昌平区东三旗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一汽车4S店发生火灾章蓉舫,张兆艺市消防总队迅速调派9个中队43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下午4点19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300平方米,具体原因和火灾损失正在调查当中,无人员伤亡。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晚安」
老 百 姓 能 听 到 的 才 是 好 声 音

- 北京郊区自媒体新闻情报中心 -
1 - 咱昌平的事儿ID:chpthing
2 - 咱大兴的事儿ID:bjdxthing
3 - 咱房山的事儿ID:fshthing
4 - 咱怀柔的事儿ID:bjhrthing
5 - 咱门头沟的事儿ID:mtgthing
6 - 咱密云的事儿 ID:bjmything
7 - 咱平谷的事儿 ID:pgthing
8 - 咱顺义的事儿 ID:bjshything
9 - 咱通州的事儿 ID:tzhthing
10 - 咱延庆的事儿ID:yqthing
Ps -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姚玙璠!
来找
一轮明月一缕乡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