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鬼请你看戏【视频】- 能不能成就 關鍵在此地 聽經札記-今現在說法

2018-12-03 全部文章 323
【视频】| 能不能成就 關鍵在此地 聽經札記-今現在說法



點上方綠標即可收聽

对于我的利益,真正的利益熊猫屋,对于如来的大法,在选择上,我跟同学们说过,我的老师李炳南老居士,他晚年专修净土,把这个法门介绍给我。我那个时候年轻,对这个法门半信半疑,算是接触了,经论也读过,《弥陀经》、《疏钞》、《要解》讲过几遍,《无量寿经》讲的遍数就更多梁政珏,你问我有没有把握往生?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把握。怎么办?这么多年,总开一点小智慧,对,就这一点小智慧钟彩媚,我就有最好的选择,选择的,印光大师所传的“信愿持名,求生净土”。这有没有把握?这有把握,我能做得到河图传。根扎得好,根是章嘉大师扎的。根是什么欧美男头吧?大师我跟他第一次见面,他传授给我的美学三书,“看破、放下”,这是真正的善根。净宗能不能成就,关键在此地,你肯不肯万缘放下,一心专念阿弥陀佛涉钓英雄传,求生净土,那你就决定成功。塔琳托娅我对于这个深信不疑孔升延,年岁愈大,住在这个世间短促鬼请你看戏,这个紧紧抓住,不敢放松幡状云。

對於我的利益超速绯闻,真正的利益,對於如來的大法,在選擇上,我跟同學們說過,我的老師李炳南老居士,他晚年專修淨土,把這個法門介紹給我。我那個時候年輕,對這個法門半信半疑,算是接觸了,經論也讀過钱琳琳,《彌陀經》、《疏鈔》、《要解》講過幾遍芈瑶,《無量壽經》講的遍數就更多,你問我有沒有把握往生?我可以告訴你陈寿福,我沒有把握。怎麼辦?這麼多年,總開一點小智慧李绮虹,對,就這一點小智慧,我就有最好的選擇,選擇的,印光大師所傳的「信願持名,求生淨土」。這有沒有把握?這有把握,我能做得到。根扎得好,根是章嘉大師扎的。根是什麼?大師我跟他第一次見面,他傳授給我的,「看破、放下」,這是真正的善根。淨宗能不能成就,關鍵在此地,你肯不肯萬緣放下,一心專念阿彌陀佛,求生淨土,那你就決定成功丁惟宁。我對於這個深信不疑东西城合并,年歲愈大,住在這個世間短促,這個緊緊抓住,不敢放鬆。
《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回》(第507集)2017-11-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