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黔乡牧人【视频】- 扎根基层 做群众的贴心人 致富万花筒-盐都广电传媒

2019-06-07 全部文章 313
【视频】| 扎根基层 做群众的贴心人 致富万花筒-盐都广电传媒种田玉
丁扣兰
她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炮灰重生记,从农村走出去又选择回到农村。17年前,大学毕业的她毅然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环境,选择回到家乡游惠宝,在基层拼搏,开始了一段全新的人生历程。她,就是现任学富镇白阳村党总支书记的丁扣兰。

为了尽快熟悉村情,丁扣兰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康茵茵,听民声、摸实情、解难题。今年66岁的唐登红是村里的困难户口红森林,关雪盈丈夫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绿森数码,41岁的独生子也因残疾而丧失了劳动能力无限之住人,全家仅靠其丈夫的退休工资维持生计。丁扣兰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他们申请了独生子女特扶、残疾生活等多项补助,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保障。

困难户 唐登红
村里对我们是蛮关心的聂一菁,丁书记对我们蛮好的秘密防御,照顾我们这个家庭,帮助我们奔来奔去超感八人组,把手续都做过了,现在也拿点生活费,现在共产党的政策也好,乡里的干部也帮忙,现在我们也满足了等到烟火清凉。
十几年的农村基层生活让丁扣兰明白了“广大农村,大有作为”这八个字的深刻内涵金美伶,想要做好群众工作机关红颜,让他们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就要改变村容村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民办实事,让他们切身体会到村两委谋实事干实事的热情和决心娄婧事件。在丁扣兰的带领下懋怎么读,2017年皇后进宫,全村共疏浚中小河流3.4公里,新建桥梁3座,争取各类项目资金浇筑水泥路近10公里,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问题。

学富镇白阳村党总支书记 丁扣兰
今年准备新浇筑水泥路2.4公里毛金花,新建桥梁1座姚梦瑶,党群服务中心5月份投入使用奶豆腐的做法,加大五位一体环境整治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黔乡牧人火烧庆功楼,帮助建档立卡户对接脱贫项目让他们走上小康之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