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讴歌rsx【视频】- 林宥嘉《浪费》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 77曲谱分享-马克家ukulele工作室

2019-06-07 全部文章 335
【视频】| 林宥嘉《浪费》爱你这回事邮币圈,整整六年 77曲谱分享-马克家ukulele工作室



这首歌作词者陈信延,给林宥嘉《大小说家》这张专辑,一共写了三首词,其中唯一一首情歌只有《浪费》花门太子。作曲郑楠,是华研这几年比较火的作曲人,田馥甄绿野飞仙,林宥嘉果缘法师,张惠妹军情第一线,梁静茹都邀过歌朱枞鹏。
比较重要的背景是两地情,这首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人公是前飞轮海成员炎亚纶王欣婷。
在网上搜到台湾的一个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申东靖 ,其中炎亚纶很坦然地提到《浪费》是陈信延拿他的故事写的阿兰史密斯。主持人提到女主时捞拌的做法,他还在掐指算自己有几个女友中华第四帝国,看起来就像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万籁此都寂,不知道他是假装淡定,阎晶晶还是假专一静静的嘛呢石。

在网上有很多八卦故事爱不释手造句,我们并不能知道哪一个故事才是真的。但是从歌词里讴歌rsx,或许可以窥探到炎亚纶曾经单恋某人很久却不可得的心碎故事侠岚吧。谁在单恋的时候还没有这些卑微的想法呢通宝育杰。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到头来 也是白费
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对不对

/ 谱子分享 /


/ 视频演示 /

cover by 羊羊羊

更多曲谱请在马克家公众号菜单栏回复【曲谱】
最近推荐:
U优惠丨暑假来了,百元购琴你来不来?
震惊!与大神亲密接触的正确方式竟然是......
76曲谱分享 | 什么叫《绝》望花笺记,抬起眼望望(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