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荆州景点【踏春赏花游】福安廉村古堡与穆阳桃花-壹陆壹户外

2019-09-19 全部文章 327

【踏春赏花游】福安廉村古堡与穆阳桃花-壹陆壹户外

廉村古堡
你可曾羡慕漫步桃林的浪漫,
可曾期待一场落花雨,
这个春天,
在十里桃花里
等你
古韵廉村

城堡内的古官街典雅整齐。官街上的官道,由3条纵向平行铺排的光洁条石组成,中间镶嵌着精心拼花的细小鹅卵石。祠堂前面的场院则用鹅卵石拼嵌成数个直径达]米的圆形图案。共同构成线条流畅、气派庄严的图画。


巷陌深处翘然高昂的粉刷院墙,则是建于明清时代的古民居,不少家庭大厅至今仍完好地摆设着昔日造型古朴、雕镂精致的大型木刻屏风。
在廉村的朦胧岁月里走过,体验一把人在画中游的美好,你会觉得,在看景的你成为了别人眼中的美丽,这何尝不是一种缘分........


穆云畲族乡是福建省第一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其畲族文化源远流长,民风民俗古朴浓郁。境内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国特色村、省级畲族文化生态保护示范点—溪塔村,省级生态文化村—虎头村。
穆阳~映像桃花

穆云畲族乡是福建省第一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牛牧童其畲族文化源远流长,民风民俗古朴浓郁。境内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国特色村、省级畲族文化生态保护示范点—溪塔村,省级生态文化村—虎头村。

虎头桃源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宁静安详,每至阳春三月,虎头桃花就呈现“沃野千里,竞相绽放”的盛况。

走进虎头村眼前铺展开了一幅空灵的水墨画卷。山岗上,云雾飘渺;桃园间,金灿灿的油菜花,衬着或含苞或怒放的桃花,更娇艳可人。
作为一个生态旅游景区,穆云保留着很多原生态传统:穆云畲歌、畲语、枪担舞、畲家拳以及祠堂、巫术、婚饰文化等传统习俗名扬四海。
虎头桃源(穆阳桃花)每年阳春三月,桃花盛开期间,来自省内外游客累计多达数十万,是东南沿海赏桃花首选地。这个初春你准备好拥抱万亩簇簇桃花了吗?

每逢三月,穆阳、穆云、康厝一带桃花争相怒放,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倪宝铎,到此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4月1日野强强,星期天(一日线路)
【活动地点】:廉村古堡+穆阳桃花
【适合人群】:所有人群(未成年人参加需家长监督陪同)
【出发时间】:7:10集合,7:30分出发
【集合地点】:161户外门店,虹桥路福泉东路222-226号
【费用包含】:费用AA,包含来回旅游大巴、景点门票、保险、组织费、领队费和不可预计的支出等等活动产生的费用
【用餐说明】:午餐自理或AA(农家乐午餐需提前预定)行程安排
初步行程安排如下,当天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早上瑞安集合车赴福安廉村(约2.5小时)
古村游玩、摄影,约1小时
11点半午餐午餐后车赴虎头桃源,走环线观赏桃花、摄影留念15点左右适时返程七界传说后传。
公司介绍
【组织策划】瑞安壹陆壹户外
【出行主旨】安全户外,乐享自然荆州景点!
【组织资质】组织户外活动专业公司
【领队资质】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登协救援资质、红十字会现场急救员
报名方式【161户外群接龙】群里接龙,截止报名后填写资料钱德月。
【微信/短信报名】
18815058686短信微信报名
格式: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报名XXX活动,确认后再支付活动费即可少林达摩剑。
【报名流程】咨询线路相关事宜→参加者给予相关资料(身份证,联系号码,参加活动日期)→交纳活动费用→电话确认→报名成功→出发前一天领队组建微信临时群通知相关集合讯息。
【温馨提示】报名需谨慎,扫描二维码进群万象更新造句,退出即算鸽子!截止日退出需付车费!
最美的风景不仅在山那边,在眼前,更在自己心里!用心去享受沿途的风景吧,161户外愿意和您一路随行,多年以后,我们仍会记起人生中这一段青春或回忆---欢乐,轻松,艰辛,激情,如此自由!
特别声明
1、活动中因参加者自身行为、身体健康原因、第三人责任或不可抗力等原因造成参加者财产损失的,活动组织方应当协助处理,但活动组织方不承担赔偿责任。2、因不可抗力(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等)或不可归责于组织方的原因(天气变化、车辆抛锚、道路堵塞、列车航班晚点等)导致活动不能顺利开展的,组织方应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并在征得团队大部分成员同意后,对相应内容予以变更,因变更的费用多返少补艾衍含,组织方不得承担违约或赔偿责任。3、在活动中与活动组织方发生纠纷后直通车魔镜,活动参加者既不得以滞留不归、拒绝登机(车、船)等方式拖延行程、扩大损失,也不得擅自提前返程,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活动参加者自行承担。4、户外运动可预期和无法预期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请活动参加者自行 评判风险 承受能力,审慎参与,活动组织方将尽力避免风险,决不冒险陈碧舸,如活动参加者不按活动组织方活动中规定的注意事项,没经活动组织方许可擅自离队去游泳、攀爬、探险等而造成的跌倒、落石、滑坠、虫蛇动物咬伤、交通意外,以及溺水,等事故,一切责任由活动参加者自负,活动组织方有道义责任积极组织救援、协助救援,如救援 失败或无法救援熊家冢,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5、在户外活动行程中,请务必按照领队指定的时间地点集合,以免损害同团其他参加者的权益里基戴维斯。在自由活动期间,请格外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在活动途中出现个人物品丢失,被盗等情况发生的,活动组织方应当协助处理,但活动组织方不承担赔偿责任。6、我公司会在出团前一天下午6点左右会以短信的方式再次确定参加出发时间地点以及领队手机号码和车牌号。请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造成误车,视为自动放弃,票款不退!如参加者未接到通知,可以直接跟俱乐部联系
【报名限制】:
1、无团队精神者谢绝参与活动,
2、谢绝有严重身体疾病或身体隐患者报名(如: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突发昏厥等)有严重身体疾病或身体隐患者隐瞒身体状况报名参加活动后果自负
【特此声明】
参加者报名时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参加者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咨询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