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蔬菜专用肥【财通定投】-财通南京营业部

2019-09-29 全部文章 399

【财通定投】-财通南京营业部

财通证券基金定投上线啦!

一、什么是基金定投
所谓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基金产品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方法融合了定期存款“零存整缺的观念如果这是爱,并且还有专家免除自己选股的烦恼。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这种兼具储蓄、理财的投资方式。
二、定期定额的优点
第一,定期投资,积少成多季天笙。黄子珈投资者可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闲散资金,通过定期定额投资计划购买基金进行投资增值可以“聚沙成塔”我是张无忌,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
第二,自动扣款,手续简便。只需去基金代销机构办理一次性的手续聂政刺韩王,今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
第三洪荒天子,平均投资迪拜公主塔,分散风险会阴高。定期定额属于中长期的投资方式,每月固定扣款,不管市场涨跌,不用费心选择进场时机qqapk,运用长期平均法降低成本。类似银行的零存整取,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武道修仙,定期买入定额基金;基金净值上扬时,买到较少的单位数,反之,在基金净值下跌时,买到较多的单位数。蔬菜专用肥长期下来,成本及风险自然摊低。
三、基金定投适合哪些投资者
1、风险偏好低咆哮哥,收益要求不高,追求中长期稳定增值的长期投资者。
2、没有精力或能力判断市场短期走势的投资者。
3、有持续现金流:投资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闲散资金,且这些资金没有很好的投资渠道马凡综合征。

财通基金定投操作流程
以下以同花顺网上交易下单程序为例
一、基金定投登记
菜单:金融产品-基金定投
功能:设定定投代码、定投金额、扣款周期、扣款日期等

二、基金定投变约
菜单:金融产品-基金定投-变约
功能:修改定投金额、扣款日期等

三、基金定投取消
菜单:金融产品-基金定投-取消
功能:定投取消


注:财通基金定投池数量庞大,欢迎来电咨询球拍状胎盘!
常见定投失败原因和解决:
1、账户余额不足,客户通过三方存管转让资金并达到定投设置金额,系统会自动触发委托;
2、风险不匹配或风险测评过期永顺一中,客户需要重新进行风险测评。
【风险提示】
本文涉及的各种信息、资讯,仅供投资者进行投资参考和借鉴,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投资,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风险及后果帕斯卡定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