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一代女相【避暑游贵州线路攻略】“西线”绝美景区推荐→-多彩黔行

2019-12-11 全部文章 319

【避暑游贵州线路攻略】“西线”绝美景区推荐→-多彩黔行


呀 呀 呀
才一天没有出线路
后台就有小可爱留言说
“西线”的景点就这么点吗
别着急呀
今天将为各位大神推出
西线绝美景区线路攻略

DAY 1
贵阳-123.1km 2小时14分钟-百里杜鹃景区-17.9km 35分钟-彝山花谷景区
住宿建议:百里杜鹃景区酒店或者民宿
百里杜鹃景区
距离毕节80km,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国家级森岭公园、AAAAA级景区,这里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的美誉。每年3-5月,百里杜鹃林呈环状分布绵延50多公里,宽约1-5公里,花朵次第开放、色彩缤纷。

百里杜鹃金坡景区 周燕林/摄
百里杜鹃以天然的杜鹃花海得名,在这个总面积达到125.8平方公里的原始杜鹃林带上有杜鹃花60多种。最难得的一树不同花(可在一棵树上开出不同颜色的花朵)希奈丝特拉,就达7种之多。更有千年杜鹃花王,花季繁花万朵、独树成林...

周燕林/摄
如果你错过了杜鹃花期不要紧,在百里杜鹃景区还有各种山峰景观;有峭壁如削,蔚为壮观的花底岩悬崖景观;有“对嘴岩”奇石景观;有只见其声,不见其影的溶洞景观总之,在百里杜鹃各色美景会让你放松身心的融入其中...

彝山花谷
彝山华谷位于贵州西北部,毕节地区中北部,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管理区启化村、凤山乡百鸡村、联兴村三村交界。年平均气温11.8℃,冬无严寒天策输出宏,夏无酷暑。

百合景区和普底景区中间“十万彝山”境内,园内山峰连绵,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高。拥有两个天然洞穴,有“花山”,“狮子山”,景观奇特秀美,引人入胜。

来源:今日大方头条/微博
彝山花谷景区现在有紫薇花、大丽花、芝樱花、玫瑰花等花卉资源,另外还有壮观的玻璃吊桥、植物迷宫、玻璃栈道、“心”型观景平台等人文景观资源...
▼玻璃栈道


▼“心”形观景平台


现有紫薇花种植2100亩,玫瑰花种植300亩果树种植220亩,大丽花种植110亩,芝樱花种植56亩...,根据不同的时节,打造月月有花、四季花开的旅游景区,所以不要担心看不了花啦~
▼花谷一角


▼夜晚灯饰装扮的景区




DAY 2
彝山花谷景区-192.7km2小时46分钟-野玉海景区-29.9km48分钟-米箩景区
住宿建议:野玉海景区内都可住宿、半方塘水上别墅
野玉海景区景区
由野鸡坪高原户外运动基地、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和海坪彝族文化小镇组成。不得不说美捷登,就光光野玉海一个景点都待上的时间可能不止一天帅之校草,它独特的魅力是需要用时间在这里全身心的慢慢感受。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
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林原茂盛、空气清新、康养胜地,不仅有融入欧式、日式风格的森林水吧,集住宿、餐饮、休闲、观光于一体,还有冬天的嗨玩项目-玉舍雪山滑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读心人,它的美丽静静的在这里等你欣赏。
▼森林水吧

▼玉舍温泉

野鸡坪
野鸡坪高原户外运动基地山峦起伏,峡谷幽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可以体验高原山地运动、牧草风光、花海湿地、拓展训练、漂流探险、峡谷风光、露营等为一体的观赏型、运动型旅游线路。
▼天空之恋酒店


海坪彝族小镇
海坪彝族文化小镇彝寨千户,民风古朴,宁静安详堂堂网,遇到晨雾是秋冬常有的事,需要拨开层层迷雾才能见到它的真身,彝族英雄支格阿鲁、彝族始祖希慕遮与云雾相接玩美舞娘,薄雾弥散,宛如仙境一般。

▼支格阿鲁

▼海坪太阳历广场

▼彝寨坝坝宴

▼世界鞭陀文化博物馆

米箩景区
米箩境内有当地布依人祈福的千年“枫神树”,射拉河“迷殃洞”、“九龙洞”、“锅底洞”等溶洞群方家翊,十里“芭蕉大道”,巴浪河天生桥,山顶泉眼大鱼塘等自然资源魂断秦淮。
▼巴郎庄园
有清朝时代的“免粮碑”,杨连长包包等人文古贝美滋迹。民族民间文化浓郁,布依族蜡染、刺绣、谷花酒,玖竜唢呐、铜鼓、酒令舞独具特色。以果园、茶园、农业生态体验馆、时令蔬菜采摘、百亩休闲垂钓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也正吸引着不少的游客前来。

半亩方塘水上乐园
位于六盘水市水城县米箩镇半方塘休闲度假中心,距六盘水市中心城区40余公里。由七个单体项目组成,有彩虹滑道、环形漂流河、百鸟归巢、儿童戏水池、造浪池、沙滩区、超级大喇叭等,在这个夏天,让自己和水上乐园来个亲密接触吧。


半方塘水上别墅
整个别墅采用布依族吊脚楼风格,每幢别墅都用朱熹的诗词精华命名,房间遵从中式风格,富有韵味,古雅端庄,并配上意境深远的古字画,一代女相让人沉浸在浓郁的人文环境中·····
▼水上别墅


DAY 3
半亩方塘-52.7km1小时49分钟-北盘江大桥-66km1小时53分钟-百车河景区
住宿建议:百车河景区酒店
北盘江大桥
世界第一高桥,其桥面至江面高差达565米,2012年开工建设克服沿线山峦叠嶂、沟谷纵横、地质复杂、气候恶劣等重重困难,最终当它展示到人们面前的时候,早已被它宏伟的气势深深震撼。

摄/姜卫平
百车河景区
百车河景区位于中国凉都六盘水市东南20公里处,呈河谷平地,主要干流为百车河,周边老百姓曾因农业灌溉设计水车并在河内安装上百台水车,故而得名“百车河”。景区内有桃花山、梨花山、落水洞、湿地公园、特色石公石婆、百车河小镇、温泉酒店、水车广场、桃缘广场等众多景点。

百车河小镇
一排排别具风格的徽式楼房,清雅而不失现代元素,古色古香却又玲珑别致,不迎合不落俗套。周末闲暇时光,来到这里夜晚下榻某家客栈,坐在顶楼看美丽星河,任时光慢慢流淌李敖语妙天下。

时光水车
时光水车是水车和机械钟表原理的创意结合体,水车轮转带动表盘上的时针变更,日复一日,寓意水车文化贯穿古今倪岳峰简历,见证了百车河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

百车河温泉度假酒店
温泉资源优越越水七槻,深取地底优质地热泉水,设有汉风水疗SPA区、香薰区、养心区、室外园林特色温泉泡池、温泉汤屋、景观园林等相关配套设施高校处世王,是集生态观光、温泉养生、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山地特色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大贵州的美丽让坐在电脑前的多多都跟着自己的笔记走了一波,毕竟做旅游我是走心的,看完之后大家要是觉得心动了~不如找个时间给自己适当的放个假,约上三五好友亦或是亲人、爱人,犒劳下辛苦的他们和自己吧~热文
·【避暑游贵州线路攻略】最好玩的西线精品景区看这里→
·天气 | 多地高温破历史极值,25℃的“爽爽贵阳”邀你凉快一“夏”!
·点赞 | 厉害了!贵州这个地方闯进“草原避暑人气榜”前十,成了网红!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删
“多彩黔行”综合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