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香公主【辛庄最美】辛庄镇2017年度“最美少年”王昭博-最美辛庄

2019-12-14 全部文章 292

【辛庄最美】辛庄镇2017年度“最美少年”王昭博-最美辛庄众夫盈门

蔡紫芬
王昭博同学,男,2008年4月出生,是白塘口联合小学四年一班的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他爱父母、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他虚心好学,刻苦钻研,各科成绩优异;他勤俭节约,生活朴实,各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是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融安消防学校,守纪律,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
对待师长,王昭博同学是发自内心地尊重与敬爱,无论是见到学校的任何老师,或是相识的长辈雅典娜之手,他都会主动问好鞠躬行礼。他做为班里的小干部,在工作中,一直尽心尽责胡鳕,每天帮助老师组织管理班级事务及各项活动香香公主,积极主动地做好每件事。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主动帮助班级中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经常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毫不保留地教给他们,用自己的切身体会鼓励他们敖听心。他生活非常朴实,勤俭节约,从不乱花一分钱,不挑吃、不挑穿,他以自己的行为影响着身边每一位同学,在班级同学们中有很高的威信,在学校老师中也得到了普遍赞誉纠正哥。
他是个积极乐观、热情大方的人。学习上丁乃竺,他知道努力思想潮,课上能够积极回答汉川二中。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还能做到预习和复习。是个爱集体的好孩子。总爱为班集体服务,主动给班级做卫生。有时,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周华瑞,经过张老师的允许后,就会在教室里打扫收拾养宠成妃。
他是个坚强的孩子,在2017年3月姥爷因突发脑梗住院后武装特警,他就真的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学会的自己照顾自己而且整理的井井有条,不让家长因为自己而分心。即使家长没有在放学的时候来接他放学,他也会安静的写作业、看书五面怪。小小年龄的他就懂得孝顺老人,经常开导姥爷,陪姥爷进行康复训练姜德果。
他还是个兴趣广泛性格开朗的孩子。课外还喜欢唱歌、游泳、画画、会说快板并经常参加校内外组织的一些文娱活动。在第十九届“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中,作文被评为市级二等奖;一二年级时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三年级时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
“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他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今后,他会更加阳光、自信、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