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虚拟主机软件【资本策略】商品、外汇走势预测(2018.3.27)-博益资本

2019-12-15 全部文章 281

【资本策略】商品、外汇走势预测(2018.3.27)-博益资本


【博弈资本情报科3月27日讯】
原油
昨日原油回顾:开盘价65.9,最高价66.55,最低价65.08,收盘价65.49。本间贵史
昨日中国原油期货正式上线,油价冲高后多头获利收割,油价出现一定的回调。今日凌晨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现在评论是否退出减产协议还为时尚早,也对油价提供了相应的支撑,油价出现断线拉升。今日亚盘时间,由于受中国原油市场的影响,油价再次出现了断线拉升。
技术面京山征婚,油价上冲1月底的高点之后回调林书含,不过65.00是强支撑位。日线来看,K线在布林带上轨道运行,MACD指标上方能量柱与昨日持平法师伊凡,KDJ指标进入超买区,目前油价处于高位震荡,昨日冲高后形成双重顶形态。4小时来看,均线以及MACD指标都有一定的偏离,断线陷入震荡格局,下方关注65附近的支撑位,上方关注66.5附近的强阻力位麻雀东南飞。操作上面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鑫风口平台。
黄金
操作策略方面现金流游戏,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攀升,主要受美元走软以及局部地区政治形势影响,不过有关中美谈判的报导缓解了爆发贸易战的担忧,全球股市受到提振阿尔杰塔,市场重拾部分风险偏好情绪,部分投资者对黄金进行获利了结。
日内来看,全球市场几乎没有重磅数据公布,可适当关注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黄金走势仍主要关注美元接下来的表现美歪。

技术面上4小时图中受到上方趋势线的压制谢韵仪,受阻回落,但仍然处于上涨趋势中,今日可以重点关注下方1350左右的支撑逢低买涨,操作上回档逢低买涨为主,以反弹逢高做空为辅虚拟主机软件!!
英镑
昨日英镑美元开盘价1.4134最高价1.4244最低价1.4130收盘价1.4227
英镑本周一继续走强买特网,一度升至7周高点1.4243,距离1.4344的年内高点相去不远。目前英镑几乎将上个月的跌幅抹平z108弃城,已回到今年一月份曾达到的高位区间。市场普遍认为英央行的态度将变得更加强硬,从而助推英镑升值。
虽然上周基准利率仍然维持不变腰医绅,英央行9名票委中有两名投票支持立即加息,这让投资者相信今日的会议纪要中英央行将展现出更加鹰派的论调。目前外界普遍认为英央行大概率将在5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加息。
技术层面上,英镑兑美元支撑位与阻力位分别处于1.3800和1.4300。目前日均线交叉向上多头排列,短线还有延续回升动能。操作回调继续逢低买涨为主。

欧元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





行业大佬都在关注
你不关注一下吗?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正在浏览此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