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销售伪劣产品罪【辣蒸鲫鱼】——酣畅淋漓嚣张率性的活-BLUEFEAST生活艺术一一心蓝手制

2019-12-30 全部文章 381

【辣蒸鲫鱼】——酣畅淋漓嚣张率性的活-BLUEFEAST生活艺术一一心蓝手制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程……天干地支鲅鱼圈新闻网,以甲子为始,乙丑为续,丙寅为延,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一路走来,癸亥为终,六十年一轮回……一年有三百余日,每日有十二时辰……走过一甲子,是一个了不起的征途。数以万计的日升日落瓦萨比,月圆月缺,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记忆片段,蓄积了太多太多的悲欢离合……
人生,是一场短暂的旅程……红颜弹指芳华谢,心成灰兮泪成雪;人之一世,草木一春;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孙一评书网,空悲切;冯唐易老,李广难封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塞拉菲尼抄本?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太多太多千古绝句,描绘着这转瞬即逝的美好,时刻提醒着我们把握当下玫瑰之战,享受每一刻的欢愉……
浑浑噩噩也是一生,劳劳碌碌也是一生,机关算尽也是一生,潇潇洒洒也是一生……时光的足迹,总是不为你我意志而转移,静谧无言,片刻不曾停息虞美人黄机。一路走来,我们总是在叹息没有把握往昔的美好,没有珍惜眼前的机会,没有看清虚伪的面孔,殊不知栗桂莲,在我们追悔遗憾咒骂的瞬间,时光的脚步又在前移,毫不理会那个奢侈的浪费着大好年华的人儿……当我们顿然醒悟,他已走远,只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让你我追溯。悔恨,为什么我们没有如珍如宝的把握当下,却不料,时光又在悔恨的当儿渐行渐远,我们连那个模糊的背影都已看不真切了……
忽然想起了莫老师笔下白沙码头的八师兄,一把绝世名琴,一曲贝多芬,云南赌玉,重庆杀仇,爱麻疯女,恋女囚徒伍舜德,琴心揽月,色胆包天。那嚣张的人生境界飞升大荒,让人目瞪口呆,又热血沸腾。是的,这才是值得骄傲的人生,没有浪费一分一秒的欢愉,想做就做,不给来日的遗憾留下丝毫的机会……
很多人无法理解,为什么生命能够如此肆无忌惮的去放纵,不计后果的去追求灵魂与身体的欢愉,从来没有考虑生活的安逸和稳定,简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呵呵。殊不知拶刑,求稳,其实就是人性中最软弱的一面,为了这个第三声的“美好”,我们放弃了太多的珍贵,失去了太多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快感。我们生命中有多少个第一次,为了这个稳字而随风而逝,再也寻不回来?那个曾经疯狂爱上的女孩,那个曾经认为一生值得为之奋斗的梦想,那份曾经被我们视若瑰宝的纯真至君宝,被稳的铁骑践踏于黄土之上,支离破碎,化为齑粉……夜深人静,往事历历在目,我们不禁追悔,当初如果再勇敢一点任长箴,再坚持一刻,也许今天的生命就该完全不同。嘴角浮起一丝苦笑凡女仙葫,暗自嘲弄着自己的软弱和虚浮,殊不知,当你回头望时,在你落寞的背影里,此刻的时光又在冷笑着渐行渐远……
人注定一死,在这个必然的结果面前恐惧和悔恨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英雄,只是一个极稀缺的小众,大部分的我们默默无闻。销售伪劣产品罪今日再机关算尽,今日再任劳任怨梦精记1,今日再委曲求全,今日再风光无限,那日之后,不过是一抔黄土,一个永远的句号,沉默于大地之上,百年之后谁还知道你我?谁还会在乎往昔的时光中曾经有一个寂寥的身影路过……
往日,为了无谓的懦弱,我们已经错过了太多的美好,失去了太多的珍贵,之于今日的我们,追悔是一种奢侈的浪费。红颜弹指芳华谢,时光的脚步比我们想象的更快。既然如此,何不尽情的去享受你尚余的时光,去沐浴每一絮阳光,记住每一瞬的日光倾城;去拥抱每一次柔情,记住每一秒的年华似水;去握住每一分欢愉,记住每一刹的轰轰烈烈……人生,讲究的就是一种酣畅淋漓……爱,就热烈的爱;哭,就痛快的哭;笑,就放肆的笑!赤裸裸的宣泄着情绪的点滴,这样的人生才无悔无怨……在生命湮灭的瞬间,我能欣慰的告诉自己津渊美智子,丁秋星此生我没有白走一遭,我的生命没有片刻的浪费,我的欢愉没有丝毫的流失!
我的生命,为我而活!品一箸辣蒸鲫鱼,吞一口封坛烈酒,那浑厚的刺激让灵魂为之一振,是的,今日的我,活的热烈奔放,活的酣畅淋漓,活的嚣张率性,活的无怨无悔!
楚人心蓝醉后狂书。

材料:
鲫鱼一条、姜葱少许、窠心豆豉少许、泰辣少许、猪油5g、蒸鱼豉油5ml、二锅头5ml、盐4g、白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姜切米中油一建吧,葱切段,窠心豆豉泡发,泰辣碾碎末
2.坐锅起油,下姜葱窠心豆豉爆香
3.下泰辣炒出红油
4.下蒸鱼豉油、二锅头、盐,搅拌均匀成蒸鱼料汁
5.将料汁淋在抠腮去鳞去内脏打花刀的鲫鱼上
6.入蒸锅,上汽后大火蒸20分钟
7.葱切花,红杭椒切丝
8.坐锅起油,烧热八卦啊呀呀,捡去鱼身葱段,撒葱花、椒丝、白胡椒粉,热油激香即可
罗里吧嗦:
1.蒸菜加入窠心豆豉,有一种特殊的清香和鲜美
2.做蒸菜,猪油是王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