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量天尺【贝姆育儿】小心身边5大隐形杀手!3岁以下宝宝成重灾区!-江苏贝贝拉姆

2020-01-24 全部文章 312

【贝姆育儿】小心身边5大隐形杀手!3岁以下宝宝成重灾区!-江苏贝贝拉姆



环境污染无法避免四方宇,越来越多的宝爸妈发现,铅不仅是细胞“杀手”,更威胁着宝宝的健康圣石小子。
后台也有不少宝爸妈留言:
“宝宝不爱吃饭,精神状态不好,是不是铅中毒荆福生啊?”“该怎么帮助宝宝排铅呢?”
别急,先来看看这篇文章!
宝宝比你更怕铅!
① 铅是细胞“杀手”异界魔君,一旦进入体内,要足足4年的时间才能完全代谢掉。而这对宝宝来说,需要的时间更长,可以达到成人的5-8倍。
② 当血液中铅浓度达到75mg/100ml时,就会引起宝宝发育迟缓和智力减退。
③ 铅多聚集在离地面1米左右的空气中,因此宝宝接触到铅尘的几率要大一些交大绿岭。
有调查显示,有7.35%-10.45%的宝宝存在血铅超标现象黑粉虫!
宝宝血铅超标了吗?
6岁以下(尤其是3岁以下)的宝宝,更容易受到铅的毒副作用。
?有这些症状,要警觉铅中毒!
①急性、亚急性铅中毒
如果宝宝短时间内接触大量铅,就会引发急性、亚急性中毒虚拟家庭攻略。
宝宝会说嘴巴里有金属味,还会有流口水、呕吐、肚子剧痛等表现,甚至出现手脚末端知觉减退曹赢心。
②慢性铅中毒
如果长时间、低剂量接触庐江中学,一旦体内蓄积的铅达到中毒剂量,就会有慢性中毒表现。
宝宝可能不爱吃饭、腹痛、腹泻、便秘(这些症状不典型,不是一有症状就是铅中毒)。
久而久之,姜正阳宝宝可能身材矮情义无悔小,有多动或学习障碍的表现。
提醒:宝宝铅中毒后,症状非常不典型,有以上症状不一定就是铅中毒!
铅超标要治疗祥林嫂小传,重在预防!
铅笔会导致铅中毒吗?
合格的铅笔芯的主要成分是石墨和黏土,不含铅,反而铅笔外面那层彩色喷漆,可能含铅。
因此,看到宝宝有啃铅笔的动作一定要及时制止。
生活中的铅都在哪儿路甬祥?
① 警惕印刷鲜艳的物品。
宝宝在使用彩笔、蜡笔后一定要洗手,平时勤剪指甲,指甲缝十分容易藏匿铅尘。
② 含铅油漆和涂料。
如果新装修房子岁乐纪,最好过一段时间再住。同时选择合格的染料、油漆,屋里放些盆栽等。
③ 避免高铅食品家有憨妻。
避免给宝宝食用皮蛋、薯片、老式爆米花机烘出的爆米花等含铅较高的食品。
④ 远离含铅超标地区。
远离印染厂、蓄电池厂等铅含量超标地区,减少宝宝在加油站、汽车站逗留时间。
⑤ 其他易被忽略的铅。
铅中毒的妈妈产生的乳汁里也含铅;不合格的化妆品(尤其是美白产品)和染发剂;二手烟等。
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铅的吸收
孩子营养不良或缺钙、铁、锌等元素时,会增加铅的吸收聊斋席方平。
膳食纤维直接通过粪便排出体外,没有毒副作用,是当前比较安全的排铅方法。
所以,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①定时进餐,食物多样,保证营养全面均衡;
②多吃含钙食品,如牛奶、豆制品等;
③多吃含铁锌丰富的肉类、动物肝脏等;
④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
朵米淇离千营养包阎玺,宝宝排铅好帮手!
朵米淇离千EDTA营养包
婴幼儿专用营养排铅营养品
EDTA铁钠,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排铅营养强化剂,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RAS认证(安全);
水苏糖:天然的四糖,也是益生元,具有吸附铅的作用万村联网,量天尺且能调理肠道环境,让结合的铅顺利排出体外;
添加VC缓解铅毒危害;
一排三补:排铅的同时补充,矿物质、维生素和蛋白质。
植物配方(添加罗汉果)清肺利咽,化痰止咳,润肠通便,拮抗排铅迷雾水珠,高效彻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