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嵬【资讯】印江军民携手排除枯死古树隐患-县委宣传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等四则-微印江

2020-04-30 全部文章 407

【资讯】印江军民携手排除枯死古树隐患/县委宣传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等四则-微印江天黄猴枣散


印江军民携手排除枯死古树隐患

2月11日圣龙的共妻,县人武部应急分队来到朗溪镇坪阳村,与村民携手成功清理一棵存在安全隐患的枯死大古树,摘除了古树周边村民的“心病”,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金柳妍(梅亚军谢开富)红楼之鸿鹄?
县委宣传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月11日,县委宣传部在文昌广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爱原爱蕾娜。人们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书袋网,一副副满含祝福的春联,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称赞。据统计跳舞机脚谱,活动当天,现场向群众赠送了600余副春联。朱洁吸毒?(谢开富)火灵凤仙?
县疾控中心对栗子园水库开展灭鼠工作

2月9日,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栗子园水库库区开展水库蓄水前鼠密度监测和灭鼠工作。切实做好水库库底卫生清理工作惠博慈,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红线传。本次监测、灭鼠工作共计安放鼠夹1000个次,毒饵站1200个爱之泉,分别对水库库区张家坝村殷家坝组、大土组、张家坝组周鸿鸭,袁家岭村沟里组等区域的耕地、居民区、垃圾堆周边100m范围内安放了鼠夹和毒饵站,并对监测鼠密度较高区域进行了重点投药收美记。(吴霞)李敏贞?王战营?
合水镇民房意外失火 警民齐心扑救

2月9日16时10分公会贡献币,合水镇兴旺村渊场组民房发生火灾库拉肯。合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疏散火场周边民房群众王宗玮,并组织群众携手在中心火场边拆除木屋抢出隔离带,控制了火势向连片木房蔓延吴美婷,为消防车全面灭火赢得了时间,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马嵬孚特拉。
火势控制后派出所民警在现场以案说法向在场的群众开展了一场用火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李武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杨秀恩 张江勇 
编 辑:张向芬
校 对:侯万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