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鼠【贺迎春节】12月21日丨贺州黄姚古镇、姑婆山、玉石林高铁三日游-海洋旅行

2020-04-30 全部文章 357

【贺迎春节】12月21日丨贺州黄姚古镇、姑婆山、玉石林高铁三日游-海洋旅行星铠武装


点击关注| 快乐旅游 相约海洋
往人生更深处走吧,我们一起
贺州高铁三天游
12月21日
1138元/成人
480元/儿童
贺州黄姚古镇、姑婆山、玉石林、紫云仙境
客家围屋、土瑶篝火晚会、千亩葡萄园采摘
高铁三日游
贺州是中国客家之乡、名茶之乡、奇石之乡、脐橙之乡和马蹄之乡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幻想女仆,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县域全覆盖城市,同时也是世界长寿市。2015年被列为“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深圳/广州出发-贺州-黄姚古镇-入住酒店
(不含餐)  少林功夫好耶住:贺州
深圳北/广州南-贺州参考车次:来程G2904:11:45-13:49, 回程G2903: 16:24-18:30
深圳北乘坐动车,前往贺州,抵达后前往[黄姚古镇景区](AAAA级景区,游览2小时)十一级台阶,黄姚古镇方圆3.6公里,属喀斯特地貌。发祥于宋朝年间,有着近1000年历史。自然景观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保存有寺观庙祠20多座,亭台楼阁10多处,多为明清建筑。著名的景点有广西省工委旧址,古戏台,安乐寺等。黄姚古镇2007年被国家文物局列为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2009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4A景区。
入住酒店引雷火箭,晚餐自理,可自由寻找品尝黄姚的美食,丰俭由人。



姑婆山-玉石林-土瑶寨篝火晚会
(含早中晚)  住:贺州
早餐后前往前往[玉石林景区](AAAA级景区,游览2小时),这里是一片十分罕见的由汉白玉石柱、石笋组成的“玉石林”,它形成于一亿多年前的侏罗纪时期,由于燕山期地质的断裂隆升和长期的岩溶渗蚀及局部受高温影响,加上自宋朝以来1000多年的锡矿开采业,使区域内地层峰从间石芽裸露、奇峰突兀,石笋石柱、地槽漏斗、狭缝密布,成就了“千年骆驼”、“空中走廊”、“一线天”等众多的奇异自然景观。它独立于四周的石灰岩山中,被游人誉为“人间仙境”,李建群 被地学专家称作地质奇迹龚雪近况。



中餐后前往[姑婆山景区](AAAA级景区,游览3小时),姑婆山方圆80公里是天然动植物王国,境内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户撒刀,最高峰海拔1844米竹内云子,是桂东第一高峰蟹黄蛋 。200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2013年经公众投票被评为“游客最喜爱的广西景区”和“海外华人最喜爱的华南自然风光景区”。以及誉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



接着到千亩葡萄园,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免费品尝原生态葡萄。
后前往[土瑶寨 观看篝火晚会](观看1小时),(又名为耍歌堂)是贺州旅游业的最新力作,该项目通过对世界唯一的瑶族分支——土瑶的宗教信仰艺术表演形式的融合,提练出一场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及游客参与性浓郁的娱乐性节目。在这里,您还可以与热情好客的土瑶同胞手拉手共跳瑶家舞,同喝瑶家酒,为你的旅程增添无限色彩!
晚餐享用长桌宴!



紫云仙境-客家围屋-广州/深圳-结束愉快行程!
(含早中餐) 温馨的家
早餐后游览[紫云仙境](AAA级景区,游览2小时),景区是八步盆地上一座独立的石灰岩石山溶洞,是株罗纪时期地质裂变时海平面抬升形成的一座长条状石山。该座石山外观高仅一百余米,长约800余米,但经历了一亿九千万年的岩溶浸蚀之后,其地下溶洞全长约6公里,一条地下河在洞中时隐时现界郭嘉,目前开发的游程仅1公里多,溶洞面积约一万平方米。紫云洞的名称,源于洞中的地下河冬暖夏凉,到了冬天,洞中的暖气从洞口喷出,形成紫色气雾在石山洞口处漂缈,故称紫云洞。



接着前往[客家围屋景区](AAA级景区,游览1小时),建于清乾隆末年,距今已有200多年历史。占地面积三十多亩,分南、北两座,相距三百米,呈崎角之势。南座三横六纵,有厅堂八个,天井十八处,厢房九十四间;北座四横六纵,有厅堂九个,天井十八处内网通,厢房一百三十二间。整座围屋建筑为方形对称结构,四周有三米高墙与外界相隔,屋宇、厅堂、房井布局合理,形成一体,厅与廊通,廊于房接,迂回折转,错落有致,上下相通,屋檐、回廊、屏风、梁、柱雕龙画凤,富丽堂皇,是典型的客家建筑文化艺术结晶,素有江南“紫禁城”之美称。


中餐特别安排:笼香宴!并赠送一斤马蹄粉!
结束愉快的行程别让爱迷路,乘坐动车返程深圳/广州金鼠。
关注海洋旅行;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线路!
心的海洋,
来过 从未离开

扫一扫,旅游没烦恼
旅行|酒店|门票|机票|签证
空·

联系方式
18927992566 / 18927908166
18927993566 / 18927918366
0660-3874383 / 3236111 / 3209444
地址
红海湾滨海旅游产业园田墘人民中路182号(总部)
汕尾城区城内路花园16号A栋1-2号(门市部)
汕尾城区盐町头美社路段3-4号二楼201(分公司)
汕尾海丰县海城镇二环北路建设银行旁(服务网点)
汕尾海丰县梅陇镇惠海路184号(服务网点)
汕尾陆丰南塘西苑花园1号(服务网点)
汕尾海丰县赤石镇赤石大道6栋6号(服务网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