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usb大容量存储设备【运动癌症】抗阻运动或可降低癌因性疲乏及提高癌症人群生存质量-健康操作指南

2020-07-31 全部文章 378

【运动癌症】抗阻运动或可降低癌因性疲乏及提高癌症人群生存质量-健康操作指南刘解忧


干货简说:
A.癌症病人普遍会有的肌肉减少在本次试验中得到逆转。
B.休息~疲乏~休息~疲乏的恶性循环伴随着疼痛及免疫力下降等问题会降低癌症人群的生活质量及寿命。
C.抗阻运动或可降低癌因性疲乏及提高癌症人群生存质量,详看正文。
D.如有健康方面的需求井琳,可进入公众号界面嘉畅园,点击健康服务,扫原的服务咨询码。
在众人印象里大唐高鸿,癌症人群应该是什么样子的重生明珠?客观来说,癌症确诊人群有不少是需要定期、不定期的做化疗与放疗来控制病情的。往往“虚弱、疲惫、绝望、抑郁、骨瘦如柴、躺着休息、需要关爱等等”这些词汇与癌症人群产生了比较强的关联性。
但跳出来看,这些词汇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挺不尊重人的。以前原看到过一个例子:有位15岁的孩子,因为患了霍奇金淋巴癌不得不接受化疗和放射治疗鹤田加奈。因为这些治疗,他错过了大部份的高二时光,16岁生日是在医院病床上度过的。也不难理解,毕竟接受完治疗后,虽病情稳定了,但是他的体重只有45kg(身高183cm);如干尸一般的瘦。

之后开始逆天了,经过4年的科学抗阻运动+科学饮食,他变的不像是一位癌症病人。4年的努力让癌细胞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亳州风华中学,变得稳定、不再扩散;他的主治医生也很震惊。

随着癌症治疗水平的提高及综合治疗的应用,癌症患者的生存年限明显延长。但癌因性疲乏(CRF)、焦虑抑郁状态、疼痛、免疫力下降等癌症治疗副作用却未得到明显控制,严重影响着癌症患者的生存质量(QOL)。这些副作用,又会在未来的日子加剧病情,缩短患者的寿命。换句话说:休息~疲乏~休息~疲乏的恶性循环伴随着疼痛及免疫力下降等问题会降低癌症人群的生活质量及寿命。
把视角切回国内,usb大容量存储设备中国康复医学杂志(CSCD收录期刊、CA(美国)入编期刊、EM(荷兰)入编期刊、Elsevier公司Scopus,Embase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入编期刊、WHO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入编期刊、ISPRM合作杂志)在2015年刊登过一篇文章《不同强度抗阻训练对老年癌症生存者癌因性疲乏及生存质量的影响》,经过笔者的整理将会在下文内呈现在读者的面前,你可以不信命运,但必须信自己的改变夺帅粤语。



3组患者一般资料比较:

干预方法:
试验介入时间从患者开始化疗或放疗第1天开始。三组患者在化疗或放疗后均予常规护理光谷音乐节,包括:
A.综合心理护理
B.科学饮食护理
C.疾病护理及患者自己根据身体耐受情况进行随意运动。
抗阻训练计划(12周):
A.低强度抗阻训练组及高强度抗阻训练组在常规护理基础上,分别进行抗阻强度为30%1-RM、60%1-RM抗阻训练岐山吧,训练为期12周,每周3次,每次3节,每节10次疯狂异能,每节间休息 3min金焕城 。
B.所有患者每次训练均进行站立划船、卧推、站立位双上肢哑铃推举、仰卧抬腿、卧位蹬腿及俯卧屈腿六组动作的抗阻训练武宣家园网。抗阻训练前进行5min 的放松训练,防止训练过程中发生肌肉拉伤等运动损伤十万吨情缘。
3组患者试验前后肌力比较 (x±s)

3组患者试验前后身体成分的比较 (x±s)

3组患者试验前后癌因性疲乏(CRF)程度的比较

患者试验前后生存治疗比较

12周试验下来发现:本次试验中,不参与抗阻训练的癌症对比组VS参与抗阻训练的癌症训练组,后者可以明显缓解老年癌症患者的癌因性疲乏及提高其生存质量。其中,高强度组效果优于低强度组。
写在最后:
上文的两个例子,虽仅是例子;但魔鬼是你宥溪,洪煦榆天使也是你青盲之越狱。为自己而活,为尊严而活铭族净水器。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和启智。

参考文献:
[1]晁 敏,梁 丰,孙 涛,王 尊,王 磊.不同强度抗阻训练对老年癌症生存者癌因性疲乏及生存质量的影响[J].中国康复医学杂志(Chinese Journa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2015,30卷,8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