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管家【趣闻】国乒女队史上绰号铁布衫的大魔王是谁?『开球网』-乒乓社交开球网

2020-08-26 全部文章 264

【趣闻】国乒女队史上绰号铁布衫的大魔王是谁?『开球网』-乒乓社交开球网

铁布衫是中国功夫中最有名的护体硬气功了,顾名思义即为“身穿铁制之衣衫”,意指全身如钢铁般能抵抗外力之任何攻击猎芯网。
纵观国乒女队史上能够似铁布衫铜墙铁壁般抵御对手的全方位进攻之人非大魔王张怡宁莫属。


张怡宁的技术打法是右手横握球拍特灵,两面反胶,弧圈结合快攻打法,相持阶段处理球能力极强。 张怡宁基本功扎实车管家骚鸡公,朴贤善多拍能力极强,对手有五板球她就有六板李叶娜,对手有十拍她就能打出十一拍,总比对手多一板球寄语市长,对手很难突破她的全方
位防御。例如:2009年日本横滨世乒赛女单决赛打响,张怡宁与郭跃上演激情碰撞,结果张怡宁在连失两局的不利局势下少林英雄榜,依靠铁布衫铜墙铁壁般的相持防守,她上演了绝地反击连扳四局笔仙撞碟仙,最终4-2逆转战胜郭跃,时隔四年之后再度获得世乒赛女单冠军我的帝王生涯。

张怡宁在场上以沉稳冷静著称黑颜知己,她在场上的冷面霸气令对手不寒而栗。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曾经多次倒在她的拍下,在球迷中流传有很多关于这位大魔王的段子,比如张怡宁在向福原爱自我介绍时说:“我姓张,嚣张的张。”


只要有张怡宁参加的国际大赛,冠军几乎从未旁落,她的职业生涯只获得过一次银牌布喜娅玛拉,于是球迷中流传出这样的段子:“张怡宁在逗女儿玩时,对女儿说:金牌你随便玩明德奖学金,妈妈多的是;那枚银牌你别动胡来网,妈妈就那一个。”
笔者也是一个乒乒球爱好者唐长红,就想模仿铁布衫大魔王张怡宁练成相持能力极强的防守大唐文宗,然后打对手一个防守反击,只可惜功力未到,还有待提高豪迪群发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