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芳龄【赏花踏青】美翻!刘海寺杏花谷航拍视频带您天上地下赏杏花~-烟台旅游官微

2020-08-26 全部文章 266

【赏花踏青】美翻爱戴网!刘海寺杏花谷航拍视频带您天上地下赏杏花~-烟台旅游官微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号:yantailvyou)——旅游资讯、行业动态、优惠信息、精彩活动与您分享!
又是一年踏春季,又是一年赏花时!
提及春天,总是想到江南田间的油菜花海,但相比于江南温婉的春色斗破之杀帝。苏拉文雅莱阳的春景也毫不逊色断喉剑,甚至更令人叹服!下面让我们感受一下梨乡之春女排谏言堂!凤残妃!
航拍蚬河十里长廊和刘海寺杏花
远观杏花谷

杏花长廊




杏花枝头俏



蝴蝶翩翩

清明小长假期间鲁敏宇,刘海寺漫山遍野的杏花灿若云霞。春风吹过便下起杏花雨,仿佛置身仙境,让人心旷神怡宝力豪。这几日甘露岩寺,来自各地的众多游客携朋带友、络绎不绝,都来这里赏花拍照,合影留念铁将军阿贵,好一片热闹景象死神妮露!
各地游客前来赏花
村中百姓安居乐业,一片祥和自然~



花样流年,如梦之春,我却独爱杏花,因为:令人触目惊艳、激情澎湃、心之向往的“ 最美杏花谷”,就在这里!


这么美的景色不亲自感受一番长濑凑,甚是可惜吴华静!如果您还没有来,一定要抓紧时间喽~不然错过只能等到明年啦~
(刘海寺:位于吕格庄镇政府西南3.5公里)
来源:莱阳旅游
1.【烟台人游烟台】特惠活动 ·“想免费游塔山吕氏疙瘩汤?赶紧办护照,不懂就戳我山人自有妙计!”
2.【烟台人游烟台】4月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
3.【烟台人游烟台】最美烟台四月天,2017烟台最“精确”春游赏花踏青地图来了
4.【烟台之约】春游踏青登山攻略奉上,拿走不谢!芳龄
5.【烟台之约】最美骑行路线,感受这里的大好春光吧宗成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