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州大学研究生【贺州头条】今年冬天贺州最火爆的网红之地竟然是……?-贺之旅

2020-08-31 全部文章 394

【贺州头条】今年冬天贺州最火爆的网红之地竟然是……?-贺之旅




一入冬,大批大批的贺州人、广东人都奔贺州最高级、唯一五星级设计的【西溪森林温泉】去了,不仅仅是周末,就连平时它的生意也非常火爆……
◆ ◆ ◆
休闲
度假
养生
现今社会最珍贵是什么?这里都有了。真相30分。通灵剃刀。
住宿



以东南亚风情为主题,准五星标准,装修别具一格,拥有超45㎡的阔绰空间,超大观景阳台直面梯田壮丽景观,舒适别致,给您最惬意的假期时光。

别墅
以中、欧、日风格为主,分设有四房、五房、七房,每套别墅都配有独立温泉池、游泳池、厨房等,让您足不出户拥有私密体验空间调教三国,舒舒服服享受私家度假的尊尚礼遇;怡景在此,呼吸清新空气致命罗密欧,浅酌几杯美酒冲天飞豹,品尝特色美馔佳肴,绝对让你能感觉醉美品质之中。
温泉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仙雾弥漫的天然温泉,水质清澈,活水源源不断流淌,泡着暖暖的汤,目及之处同样皆是风景,要给身体带来最愉悦的享受!
你们知道泡温泉有什么好处吗?
度假区温泉为百分百天然地热自流泉水,温泉出水温度高达86.5摄氏度,是华南地区所发现的温泉资源中,泉眼露出范围密度广、综合自流量大、水温高、水质好的高山温泉资源区。这里的温泉富含偏硅酸等多种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对人体心血管、胃、骨骼生长、内循环系统、健肤养颜及亚健康有疗效保健作用。泡温泉可以使全身的毛孔瞬间缩小放大,对皮肤的锻炼,罗艳芳及对矿物质的吸收,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听说,浸泡2小时就等于跑了2公里噢,马甲线不是梦!
温泉区配有各种各样的温泉池如:牛奶池、玫瑰池、薰衣草池、中药池、泡泡池、鱼疗池等!
澄净的温泉水,适当的温度,让人沉浸其中,慢慢褪去身心的疲劳……
沐浴之余......您还
可以躺在地热矿床上“蒸”着玩哦~利用温泉水的地热能,加上鹅卵石对穴位的刺激,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能催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调理身体。
可以舒舒服服在多功能休息厅休憩畅谈。
可以看着宝贝在儿童温泉乐园欢快玩耍,愉悦之外还能与他在泉水中玩起刺激的水弹枪或是来场水上皮划艇竞赛,逗趣十足!
可以在无边际天池间仰视一望无际的山野田园!

山泉泳池水与空气的温差,往往使得水面烟雾缭绕,水气漫绕,置身其中,倒也有一番宛若仙境的趣味!
泡过让人全身放松的温泉后,在夜色中漫步回房休息菡萏怎么读,林间山色,静谧美好,伴随池上飘着的雾气,让整个情调更加浪漫。
美食
泡浴养生温泉,享美味佳肴。在依山伴水如画般的风景前尽享美味食物,坐拥美景与美食,这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想知道这些美味食材从哪里来的吗?

最好的美食来自于大自然:它很简单,但它健康!它很普通,但它美味!
有了这么好的食材当然少不了舒适的环境,豪装的巴厘岛风情的风味餐厅文夕大火,让您在优质的环境中享受美食的诱惑。
会议
当然,我们这里还有多功能会议室护送钱斯,配有高端的会议音响设施设备,能够全方位满足各式会议需求。
游玩
泉眼煮温泉蛋:
泉眼温度高达86.5摄氏度,风味与趣味并重的土鸡蛋温泉煮法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吃了哦,利用活温泉水煮出可爱的温泉蛋,营养颇高!
滑嫩嫩的温泉蛋,入口即化。不太喜欢这种口感的朋友们就要多等一会,等鸡蛋九成熟,再一起慢慢品尝。
千年桂花树:

十月桂花点点飘香贵州大学研究生,情系花前月下!
触摸历史,写意自然比菲德氏菌,一起去探索拥有数百年历史的村落故事。去寻找在岁月沧海桑田的变换中,依然屹立守卫着村庄的古树,感受历史的沧桑。
感受小溪流水,田园风情:
户外拓展露营区以及我们的柴火灶餐厅:
一个近3000平米的草坪空地,配置户外拓展设施(独木桥,爬网、碰碰球等)满足各类型的拓展培训公司或亲子游机构的基本要求;晚上更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露营)观赏满天的星星恐怖食肉虫!
后期项目有湿地公园、养生栈道、四季百花园、水上乐园等期待中......
当然,还有很多景点需要你们慢慢发现,日落观赏,沿途的花花草草......只要有心,处处都能发现自然的美!
一个纯天然的森林美容场所,出现咯英佩游戏,你还在等什么呢千秋英烈传,快约上吧!

我公司是西溪温泉的战略合作伙伴,欢迎咨询优惠价!
咨询电话:0774-5288219 5288229 5288239
联 系 人:邓先生18607843776(微信同号)
缪小姐18607841202(微信同号)
王小姐18978452336(微信同号)
潘小姐13321643776(微信同号)
地址:贺州灵峰南路18号远东财富中心18楼1806-1808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