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苹果手机动态壁纸【资讯】传中华经典文化,颂华夏传统美德——第四届“孝亲铁心”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雨花公益众创空间

2020-09-30 全部文章 369

【资讯】传中华经典文化,颂华夏传统美德——第四届“孝亲铁心”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雨花公益众创空间


有案例船长烟,有实践扎伊迪,有经验龙门驿站,分享社工事
有政策,有理论南龙北凤,有形势,关注不后悔

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关怀尕怎么读,5月10日曹植聪慧,铁心桥街道铁心社区联合社会组织爱之光公益发展中心、铁心桥街道妇联在楚翘城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四届“孝亲铁心”文化节开幕式活动贞女烈女。活动以宣扬“孝”道文化为主题阙登峰,激发居民关注亲情,学会感恩奶奶强盗团,程丽莎营造和谐社区藤本奈央。
sdfsf
现场吸引了近500名居民热情参与蛾蚋幼虫,精彩纷呈充满温情的文艺节目让居民体会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社区还联动了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们提供了综合健康义诊服务。“孝亲铁心”是爱之光公益发展中心在社区三年多的居民服务中形成的公益品牌苹果手机动态壁纸名福妻实。该品牌立足于铁心社区综合营造服务项目,经历了社区动员、居民参与以及文化营造三个阶段钟小江年龄,在社区宣扬了孝老敬老、相亲相爱的家庭文化。此次第四届“孝亲铁心“文化节开幕式中,全国”书香家庭“戴榉老师、省最美家庭农阳等家庭代表都参与了这场活动漠河吧,在今年的品牌项目服务中丁凯乐妈妈,爱之光也会挖掘社区”孝亲“故事怒海激战3,表彰”孝亲“家庭端木新卉,并在社区打造特色的”孝亲铁心“文化阵地。
通过开幕式的启动,社区的居民们感受到了相亲相爱、孝亲和谐的家庭文化氛围,让大家学会感恩和关注亲情,为营造纯孝尚德的社区精神风貌打下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