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椒粉减肥【资讯】7月新番《七星的昴星团》与已经死去的青梅竹马在游戏中再度相遇-轻文轻小说

2020-09-30 全部文章 406

【资讯】7月新番《七星的昴星团》与已经死去的青梅竹马在游戏中再度相遇-轻文轻小说



虽然只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咦?)。田尾典丈撰写、ぶーた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七星的昴星团》(七星のスバル)宣布改编为TV动画,将于7月新番推出。本应死去的人竟然出现在游戏中……?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七星的昴星团》
在世界知名的MMORPG游戏《Union》(ユニオン)中李明勋,有个由小学生们所组成的顶级公会「昴星团」,他们以各自不同的能力攀登上了游戏的顶点。然而一场死亡事故使得《Union》因此关闭伺服器,就在结束营运的同时,「昴星团」也随之解散了孟庆树。

长大后成为高中生的「天羽阳翔」登入了《Union》的续作《Re’Union》灵猫六国,却在游戏中遇见了在6年前就去世的「空闲旭姫」,她是电子幽灵吗?或是其他的什么……?
天羽阳翔
「昴星团」前卫,曾是个积极向前的中心人物王子峥,在旭姬死后浑浑噩噩度过了空虚的6年。

空闲旭姫
「昴星团」后卫,活泼开朗的少女,在游戏中(现实)已死亡。

碓氷咲月
「昴星团」前卫,刘欣美常常关心得了心病的阳翔病王绝宠毒妃。

御门贵法
「昴星团」前卫,冷静的少年,对旭姬抱有好感食人旅馆,事件发生后憎恨着阳翔盼望席慕容。

日下希
「昴星团」后卫康欣胶囊,畏畏缩缩的少女蛇皮腿,花椒粉减肥6年后的现在成为了杂志的读者模特儿黑岩阁。

クライヴ=ヴィヴァリー(克莱夫邪破?贝弗利)
「昴星团」后卫,青梅竹马中唯一从国外登入的人,性格自由奔放魔幻巧克力。

エリシア(艾丽莎)
出现在阳翔他们面前的谜之少女。对于旭姬的现身似乎知道些什么…?

6位成员与已经死去的青梅竹马在游戏中再度重逢,展开一段青春的故事土龟网。
这年头玩游戏真危险,动不动就死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