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一代人的见证全集【通知】2017年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球迷夏季篮球联赛竞赛规程-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20-10-30 全部文章 395

【通知】2017年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球迷夏季篮球联赛竞赛规程-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星海猎人

点击上方「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可快速关注旺家小农女!
联赛规程

2017年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球迷
夏季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二、协办单位
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义乌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联赛官网及公众号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www.zjczbc.com
四、媒体支持单位
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杭州日报、体坛报、浙中新报、中国义乌网等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7年8月初(时间待定)地点: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篮球馆
六、比赛办法
按球队报名数(限额16支)
根据球队报名情况另行制定(初定按春季联赛排名分甲乙组进行)
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和国际篮协的规则解释新地平线号。
七、报名办法
报名球队资格不限科玛小镇,队员资格不限,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保定三中,运动员10-12人张至顺,各队需在8月1日前将打印报名表、个人免冠照片、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huiping8888@qq.com或送至义乌市梅湖体育馆一楼CBA联赛总票房王老师处,电话:18858983587农谚有哪些,办公时间:9:00—11:30 14:00—16:30(工作日),逾期不候。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酌酒与裴迪,中途不得变更神勇梦梦团。名单将在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网站及俱乐部公众号上公示3天接受各队监督对头小冤家。
A、队员号码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B、球队需备深浅比赛服两套,队员必须着统一比赛服上场比赛情锁演员表,比赛服上除球队名和运动员名及浙江稠州银行文字外不许出现其他标识。(如不能遵守此条规定,谢绝参加)
C、报名参赛人员由各参赛球队自负球队人员人身意外伤害责任鲁冠廷,主办方不承担责任绿维创景。
D、费用:
①参加2017年球迷春季联赛前16名队伍报名免费参加,16名后队伍报名收参赛费1000元大竹人才网,其余队伍收参赛费2000元。
②参赛球队可委托组委会统一购买比赛服(含印字),一代人的见证全集亦可自行选择购买,按80元/套。需要组委会购买服装的请于7月26日前将电子版的名单、衣服尺寸及费用上交,逾期不候。
注:比赛服自备的参赛球队服装需符合组委会要求并在主办方通知的时间内统一上交衣服印字樊小纯,逾期按弃权论樊桐舟。
③每队需交纳3000元纪律保证金,无违纪情况发生联赛结束后一周内全额退还。
④2017年春季参赛球队报名如全队人员更换超过50%按首次参赛论。
E、根据2017年春季报名情况,报名队伍数量远超过主办方计划,为保证联赛质量,珍妮巴斯故本次比赛给予2017年春季参赛的20支球队优先报名权,所有报名球队是否获得联赛参赛资格由主办方审核认定,以电话通知为准。
注:比赛中若出现严重伤害事故,若裁判认定是恶意犯规、违反体育道德犯规造成的,主裁判可以视情况取消球队或犯规球员参加接下去比赛的资格我来自潮州。队员比赛受伤双方自行协商解决,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比赛期间稠州俱乐部球员将至现场互动,所有参赛球员均有机会获得俱乐部球迷礼品。
十、赛风赛季纪律处罚规定
为了保证联赛的健康、有序,净化联赛竞赛环境,制止赛场不文明现象和违背公平竞赛、违背体育道德的情况发生,对比赛中出现罢赛、斗殴、扰乱赛场秩序等不文明现象,按《全国篮球竞赛纪律处罚规定》执行。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张织云。
十二、本规程由主办方负责解释、修改电视剧军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