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国十大禁片【车险课堂】八大拒赔情况,别吃了这哑巴亏!-广汽传祺北京长瑞店

2020-10-30 全部文章 369

【车险课堂】八大拒赔情况,别吃了这哑巴亏死亡繁殖!-广汽传祺北京长瑞店

自从车险诞生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发生交通事故时,没人管了阮维希,车险帮大家省去了不少时间和麻烦清蒸小黄鱼。但是,上了车险后,真的就万事无忧了吗?不exo魂蛋!以下八种哑巴亏,你千万别吃孙闻竹!


如果新车没有办理临时牌照或者临时牌照已经过期光明之泪x风,且没有安装正式牌照,一旦车辆出险,保险公司是不会负责理赔的韩国十大禁片,因为这种行为等同于无牌车辆车水马龙造句,属于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郓城信息港。


有些人的车开得比较久了,舍不得卖掉,但平时又不怎么开,就不对车辆进行年检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橄榄枝乐队,车辆一旦发生意外,其高昂的维修费用也够你郁闷一阵子了。


如果车辆在维修期间发生了事故,保险公司不会负责理赔筠子照片,这种情况并不多见,而且就算发生了,霍晓红责任也很明确,建议大家到自己信任的4S店或专修店去修车,陌生的店尽量不去。

如果你开着自己的车撞了自己名下的另一辆车或直系亲属,根据第三者责任险其中一条免责条款规定,被保险人或驾驶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的人身伤亡、及其所有或保管的财产的损失,不负责赔偿。


对于在收费停车场被盗窃的车辆,尽管投了全车盗抢险,保险公司依然不会赔偿。因为保险公司认为,既然停车场是收费的,那么就有看护保管好车辆的义务。


车辆损失险其中一条免责条款规定,因第三者对保险车辆的损害而造成保险事故的,保险事故发生后苦柚,在保险人未赔偿保险金之前,被保险人放弃对有关责任方请求赔偿权利的,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


基本险四个险种的免责条款中均注明,在驾驶证丢失、损毁、超过有效期或被依法扣留、暂扣期间或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造成的事故损失的,不予赔偿陈淀。

《保险法》规定:被保险人须在保险事故发生后48小时内通知保险人,否则造成损失无法确定或扩大的部分,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若要理赔,需同时提供有效的财产损失证明练海棠。

如果不慎发生了上述情况,很可能您在申请理赔时会因此遭受保险公司拒赔,牢记这八条免责条款,可让各位车主少走冤枉路陈锡波,理性地与保险公司沟通。
-THE END-
广汽传祺北京长瑞直营旗舰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玉泉营桥东草桥东路出口即到)
咨询电话:010-57685000
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