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剧信号【轻松一刻】结婚证上的英文密语MZHBJZH是啥意思?网友脑洞太大了-西哈乐园

2020-10-31 全部文章 367

【轻松一刻】结婚证上的英文密语MZHBJZH是啥意思?网友脑洞太大了-西哈乐园


今天在刷微博,被这则新闻包了今日笑点!
“结婚证下面有一排字母,这是啥含义?”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对结婚证内页最下方的一长串英文字母发起了疑问。

“MZHBJZH” 到底什么鬼?陈尊佑

于是各路网络大神纷纷根据这串英文缩写大开脑洞,神回复:
“妹子何必嫁这货”“妹子何必急着换”、“妹子何必结这婚”~可以说这个想象力是很厉害了

所以,结婚证上的“MZHBJZH”的真正含义到底是啥?
据了解米虫重奏曲,民政局的相关人员表示武皇屠天 ,结婚证上这串字母并没有明确的含义记录,而当初设计结婚证版面的人也已经离职,最有可能的解释basq,应该是“民(M)政(ZH)部(B)监(J)制(ZH)”

嗯...这波解释,君君表示...是服气的!

缩略英文字母朝田诗乃,在社交网络上使用上真的很方便。有些英文单词那么长,是不是很多留学党每次跟歪果仁聊天打字的时候都有一种,手指按不过来的赶脚....

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的ASAP(as soon as possible)还有WTF (不解释,你懂的)tmr=tomorrow之外,还有些啥?
要是遇到这种操作....

瞬间觉得自己是文盲...一脸懵逼马招弟,多年学过的英文瞬间清零啊....

君君找了一些歪果仁们比较常用的英文缩略语,让你畅通无阻跟他们交流从此玩转短信圈冲上人间!
最常见的:
Nvm- Never mind 别介意/当我没说

OMW-On My Way 在路上了

Gtg- gotta go 我得溜了

Lol- laugh out loud 笑尿了

Lmfao- laughing my f-word-ing ass off 真笑出翔了

OMFG- Oh my f-word-ing god 我滴妈呀

PPL-people 人(看到这个女装骑士,总感觉是对方想让我评评理...


TTYL-talk to you later 晚点跟你聊哦~

最常见的:接下来是进阶版:
IRL-In Real Life.在现实生活中大唐军魂。基本只在网上和人聊天时用。

BTAIM-Be That As It May 不论如何。

LB-like back互粉啊贺梦婷 ! 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常用词汇~

RTFM-read the f* manual 自己查,收到这个表示我不想跟你浪费时间

NSFL-not safe for like 慎入

记住这几个你就无敌了系列:
DFTBA-Don’t Forget To Be Awesome.别忘了陈彼得,你很棒啊韩剧信号!多用于给人鼓励!
例如:“See you later, DFTBA王宝玉!” 再见,别忘了风流艳妇,你很棒啊!

MTFBWY-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中的经典台词,有Good luck的意思情陷撒哈拉 。
没有看过电影的君君表示一脸懵逼...

SMH-Shaking My Head.摇头。
比如:“You got another bag?! SMH.”你又买了个包包?摇头中高秋曦。

IANAD-I Am Not A Doctor.我不是医生花生酱拌面 。
当你要说关于什么东东却没有底气时,先来这么一句免责声明。

WTTP-Want to trade pitures想交换照片吗槐花几月开?


HMP-hit me up基本上就是...约么的意思


最后两个的风格有点走歪了...不过其余的操作记得记下来,以后遇到歪果同学跟你聊天绝品小村医 ,不再愁看不懂还可以用上这些缩略词跟他们尬聊!
界世的你当
作你的肩膀

专业毛绒玩具品牌
环保|创新|爱|感恩|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