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州圆才【走美高福利】24个与美国顶级中学招生官1v1面谈的机会来了!-博雅青少年成长

2020-10-31 全部文章 386

【走美高福利】24个与美国顶级中学招生官1v1面谈的机会来了!-博雅青少年成长


o学习无边界,学习无止境。未来每一个人都会永远处在 “菜鸟” 状态超级贤婿,需要持续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变化,引领时代变化鹤啸山谷地。
o 搜微信号“guanzghouboya”或公众号“博雅青少年成长”
o 微信公众号号“严凯深度游学”(sslbyk)是博雅青少年成长的补充版
博雅君:中考毕业生有一种路径,叫走美高!在华附国际班,有先美高一年再回来续读的,也有在华附读一年,再去美高读的。看自己乐意股海牧童!
为什么越来越多条件优秀的学生会被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无情地拒绝?或许我们从招生官的角度考虑,会得到一些启发。学霸未必是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青睐的宠儿,而更加富有个性的、有创造力的同学们在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更能如鱼得水。
美国高中拒绝平庸
随着低龄留学的兴起大竹人才网,每年申请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的人数都在递增,审核委员审阅每位申请者材料的时间都越来越少,因此有些学生不分主次地想把自己所有优秀方面全部呈现给招生官,结果导致材料大幅冗长,亮点不突出,反而使自己变成了芸芸平淡的一名申请者。
美国高中青睐独特的你
一般来讲,拥有较高的学术排名,良好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我爱你很多,有说服力的教师推荐信港深通驾校,良好的面试表现,以及有竞争力的文书等,这些加分项无可置疑地能帮助申请者赢得更多的招生官的关注。苏州圆才除此之外邪帝苍龙传,学生自身所散发的种种特质,也是招生官极为看重的。比如,一个新生的注入,将为这所学校带来什么?你的爱好和特长是什么?这些申请者个性的特质,都成为招生官考量学生的关键因素。
误陷入盲目追求考试高分误区
在中国教育体制中,分数是衡量一个学生学习能力的重要标准。基于这样的认识,许多申请者为冲刺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利用考试规则,多次参加SSAT、托福考试,尝试刷取高分。然而韩方奕,这也陷入了盲目追求考试高分的误区,与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选拔学生的理念相违背恋人交换生,造成申请失败。殊不知美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在审核申请时,非常看重学生阅读能力,将其作为学生词汇量、知识面以及知识应用能力的综合体现。其二,在美国名校所有的硬指标中,标准化考试成绩只是一部分,申请者在校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学生若盲目追求语言考试成绩天长人才网,忽略了其他科目的日常学习,最终被拒的可能性较大。
面试的重点到底是“面”什么?
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面试官相中你这块“金子”,如何让申请的学校非你不选?这时候你就需要将递交的材料中你取得的成绩以及参加的实践活动整理成最精炼的语言,谈话中不能过于显示自己强势的“推销”,而要不忘见缝插针的将这些观点灌输给对方。美国的学校更愿意招收那些具有良好的领导才能、热衷于公益活动、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学生。也许你现在不够优秀,但是不要气馁惩戒者,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你具有这方面的潜力。措辞不可过于夸大自己,但也没有必要过于谦虚,由于招生官可能并不完全了解你的情况,这样也就摒弃了硬性条件的限制,临场发挥的水平和招生官对你的印象甚至可以直接决定面试的成绩。

而你是美国顶级中学招生官最喜欢的学生吗?
6月25日,布莱尔学院(排名21)、康科德学院(排名30)、庞弗雷特中学(排名25)、北野山高中(排名24),在这四所高中现任招生主任6月份的行程单上,就有一项飞往中国广州的航班计划!

24个免费名额,让你拥有与招生官直接对话的机会!
6月25日(周日)13:30-18:00
天河区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三楼
四大名校招生官齐上阵
一对一全英文模拟面试
了解候选人的背景
给予个性化的建议
走向世界顶尖名校的第一步
可能就从这里开始!
只能提前预约!!!
不接受现场面试申请吾家娇妻!!茅山僵尸!
着急的朋友赶紧拉至文末扫描二维码预约吧!付嵩洋
面试流程
6月11日:开放邀约和面试报名
6月21日:面试报名截止,进行面试学生甄选
(没有TOEFL成绩的学生请联系启德顾问做模拟考试)
6月22日:公布面试甄选结果黄小立,通过甄选的学生才能参加面试,顾问通知学生
6月23日和6月24日:美高面试辅导课程----兴业银行12楼大会议室
6月25日:招生官见面会和面试
学校介绍
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