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邯郸大学生【贵瓮头条】公司瓮安西收费站迎接“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年终检查-中交贵瓮高速

2020-11-01 全部文章 435

【贵瓮头条】公司瓮安西收费站迎接“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年终检查-中交贵瓮高速盈月舞清风

走过路过贫穷贵公子,不要错过这个公众号哦白银饭店!
头条新闻
2017年10月30日上午省“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由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双创办、遵义高管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周赛乐,对瓮安西收费站“双创”工作进行了年终综合检查老树皮乐队。公司总经理吴正安、总经理助理安家宏、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刘志远及黔南州政府相关部门、瓮安县副县长田蒙奎及县直各部门、都匀高管处处长董翔等领导陪同检查寒梅墨香。
为了迎接此次检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对各项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瓮安西收费站全体员工抓好落实工作大汉嫣华,李建群对收费现场、站区卫生、站区绿化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并完善了内业资料潮南民生医院,为了更好的展示贵瓮高速形象还精心准备了解说词悠闲大唐,让检查组一行能全面的了解收费站“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按照贵州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质量等级细则72条要求论语八则,对瓮安西收费站收费现场、站区环境、水泵房、配电房、职工食堂、宿舍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邯郸大学生邹林颖,并查阅了“双创”相关的内业资料孙友田。
通过细致的检查她在丛中笑,检查组对瓮安西收费站“双创”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高木雄也,认为瓮安西收费站作为贵州省优秀收费站大宋金手指,以务实、肯干、能干的精神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贵州高速的良好形象变身江湖梦。
作者:林贵华
长按二维码嘉华饼屋,关注中交贵瓮高速
官方网站:gwhighway.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