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w3c标准【重大消息】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上线啦!点进来我告诉你这波操作!-北民大萌校园

2020-11-01 全部文章 315

【重大消息】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上线啦!点进来我告诉你这波操作家有憨妻!-北民大萌校园


北民大萌校园经过两年的策划运营,在各位萌主的关怀和支持下陈金定,粟奕现在已经茁壮成长刘久龙,逐渐走向了成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失败过爱起程,气馁过皇甫圣华,徘徊过盖鸣晖,也失误过,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在此,小萌代表萌校园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乐外卖!谢谢你们木藤亚也!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萌主,也为了更加方便的服务大家,我们经过慎重考虑w3c标准,上线了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我们的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账号为:3391738256. 大家直接用自己的扣扣添加好友即可!
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表白方法:
1.添加北民大表白墙QQ平台账号:3391738256飞沙风中转。
2.进入北民大表白墙QQ空间。
3.点击“我也要留言”,留下你的表白即可!如下图:

注意:
我们的QQ平台和微信平台将会同步表白内容!
如遇节假日,QQ平台将会继续更新,微信平台将会择期补充更新!
近期我们的表白墙将会停更几天,寒假期间不定期更新,下学期开学正常更新!但我们的QQ平台会不断更新,微信平台的表白内容也会在QQ平台更新翁源天气预报。所以各位萌主们千年后娘,为了不错过每一条表白,赶快添加QQ平台吧鹿晨辉!

温馨提示!请认准我们的萌校园的官方表白平台和账号,尤其是官方QQ账号3391738256冷宫宠后,不要轻信其他平台和个人的表白邀请,以免发生个人财产损失和信息泄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