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成洙【走基层】臧培刚、齐全发到高家堡、孟村检查指导工作-中煤一建31处微刊

2020-11-05 全部文章 874

【走基层】臧培刚、齐全发到高家堡、孟村检查指导工作-中煤一建31处微刊

11月18日、19日,总工程师臧培刚、副处长齐全发一行先后到高家堡、孟村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百日安全”活动督导及一通三防、防治水、机电管理等专业综合性检查清朝种田记。

在高家堡项目部,检查组听取了项目部情况汇报后,深入井下各工作面进行检查,升井后查看了相关资料。臧培刚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运输系统和施工工艺,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精打细算,主动沟通,将每一个生产影响通过签证的方式得到合理的补偿。二是进一步抓好光爆成型卡巴拉岛,确保正规循环、一次成巷工作顺利推进。三是编制204运输顺槽收尾期间的顶板管理专项措施狂煞血龙,确保顶板安全风险始终可控、在控海外大明。四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上标准岗、干标准活。齐全发要求:一是加强凿岩台车、防爆铲车管理工作,日常润滑、保养要跟上。二是加强斜巷运输管理望月简谱,钢丝绳、调度绞车的检查检修工作要做好秦歌一曲,相关记录规范填写。三是加强防爆设备管理,坚决杜绝失爆现象发生。四是认真总结宏路铲车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处机电管理部,以便反馈信息给厂家,解决问题、改进设备。五是年底前安全工作不能丝毫放松皇家丽美,必须确保安全生产。

在孟村项目部,检查组深入井下401101运输巷、403盘区带式输送机巷工作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升井后查阅了相关资料。臧培刚提出要求:一是孟村矿井存在冲击地压风险,在两条巷道即将贯通时段三三易通,重点进行安全管控,提前编制贯通措施;二是充分认识到冲击地压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按照措施施工卸压孔,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观测,发生异常情况及时汇报;三是孟村为高瓦斯矿井,要做好瓦斯检查和监测监控工作,保持数据上传正常;四是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保持作业环境整洁有序,养成文明施工好习惯;五是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必须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责任落实到区队、班组和个人;六是加快竣工资料整理进度,在建工程资料要与工程进度同步北方台球网。齐全发处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现场机电设备管理,提升机电设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切实加强综掘机的维护、保养,确保综掘机设备完好,运转正常;三是防爆管理是机电管理的重中之重姬银龙,必须坚决杜绝电器设备失爆现象;四是401101运输巷工作面矿方施工单位较多,要经常性与其他单位沟通协调,强化项目部区域作业现场安全监管,做到责任明确,缪海梅监管有效;五是不抢无安全、无质量的进尺,坚持正规操作,各分管经理管好自留地,金成洙切实把好年底安全关一级恶意犯规。
项目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黄翠珊。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