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喜讯|【悦享教育】修炼,燃烧,青春无不绽放-柳州市北雀路第四小学

2019-03-30 全部文章 614

庞凤仪喜讯|【悦享教育】修炼,燃烧,青春无不绽放-柳州市北雀路第四小学

庞凤仪

我校刘俊毅、苏阳老师参加柳北区青年教师赛教课分别喜获一、二等奖。其中,刘俊毅老师将代表柳北区参加柳州市青年教师赛教课的评比活动。
【有一种碰撞,叫智慧】
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更远。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组团磨课的路程开启了备战柳北区青年赛教课的大序。“磨透教材”“磨懂学生”“磨出亮点”,“琢玉”过程充满智慧的碰撞。
看,这是陈志军书记带领的体育帅哥美女们。



哈,还有王倩校长带领的音乐团队。


【有一种反复,叫执着】
好课需要“精雕细刻”、“千锤百炼”,只有不断地反思、调整、实践、再反思、再调整、再实践……才能真正地“磨”出一堂好课,磨出一颗为教育而执着的奋斗心。
【有一种书写,叫奋斗】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做刀尖上的舞者,让每一个舞姿都承载灵魂奋斗的欢歌。
【有一种热情,是你,是我,是我们大家……】

火红的五月,劳动在歌唱,青春在燃烧,希望在飞翔……无论如何五月都是和青春联系在一起,它奔涌着鲜花与激情,充满朝气地饱含着勇于开拓的情怀。五四先驱李大钊曾这样激励过青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靠什么通往梦想,拿什么燃烧激情?奋斗,唯有奋斗。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年轻的雀四,奔跑吧!

策划:教导处
文字:汪应萍
审稿:王 倩
编辑:苏 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