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和孩子们在万江,奏响春天的韵律! 温馨回顾--朗德国际儿童教育

2019-03-30 全部文章 309

庞凤仪和孩子们在万江,奏响春天的韵律! 温馨回顾|-朗德国际儿童教育

庞凤仪

春姑娘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孩子们也迫不及待的寻找她的踪影咯~到院子里找找,再到教室里找找,春天在哪里呢?在嫩绿的小枝丫里,在待开的小花苞里,在孩子们美丽的手工作品里!跟着万江的孩子们,一起来寻找春天!
1
1
1

2017/3/31
美丽的一瓶花
小 班
今天我们一起来到幼儿园的操场,老师让我们寻找木棍,你们知道要找木棍做什么吗?先不告诉你哟!
哈哈,我找到啦!

接下来,把我们找到的树枝全都带到教室里,开始做了噢,能猜到我要做什么吗?
选一根我喜欢的丝带,绑一个蝴蝶结!

看我们都在很认真的做哦~

最后,把大家做的放在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候啦!居然变成一瓶美丽的花束!

1
2
1

2017/4/5
花之恋
中 班
一起来感受春天里的小美好,今天将通过我们的巧手儿来变出美丽的花儿哟!
这些,就是我们今天会用到的“法宝”啦!

这是做的步骤,大家一起来学一学哦~
第一步
做出两片花瓣粘成蝴蝶结的样子
第二步
两个蝴蝶结交叉在一起
第三步
中间再放一个蝴蝶结
第四步
最后粘贴上纽扣作为花心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动手开始做啦!

宝贝们动手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都很快地将花瓣粘贴在一起。

快来看我们的蝴蝶结啊~

最后将这些漂亮的花插在我们的花篮里吧!

1
3
1

2017/4/5
桃花开了
大 班
春天的韵律是非常优美的:和煦春风,吹暖了阳光,吹来了雁鸣长空,吹来了细雨霏霏,吹绿了杨柳,吹醒了冬眠,吹红了桃花。

瞧!我们在欣赏桃花的图片,这些桃花开的真美呀!和我们小农场里美丽的桃花一样!今天呀,老师要带领我们一起来玩手指点画《桃花开了》,好开心!

老师给我们看的这颗桃树上没有桃花我们觉得一点儿也不美丽,老师说今天请我们来给这些没有开花的桃树变美丽,哇!好激动!

点画之前首先我们要找出没有花也没有树枝的枝头,瞧!你们找到了吗?

我们开始尝试操作手指点画啦!老师给我们提了几点要求:手指点画的时候要先卷好袖子,用右手的食指去点,桃花是五瓣,点的时候点五下,五片花瓣要靠到一起,不要分家。还要注意颜料不要弄到衣服上。

我们的成品来啦!桃花朵朵开啦!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育儿知识、孩子动态吧~
..................................................................
-THE END-
点文章标题下“朗德国际儿童教育”订阅
儿童教育|亲子活动|家长学堂|兴趣课程
订阅号:edu-91
朗朗好前程,德行伴一生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联系
幼幼在这里等你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北路139号
电话:025-5886897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