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唱响范水”文艺汇演 【冬至文艺汇演】范县教育局2018年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范县第三小学

2019-03-30 全部文章 299

庞凤仪唱响范水”文艺汇演 【冬至文艺汇演】范县教育局2018年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范县第三小学

庞凤仪范县教育局2018年我们的节日
“情暖冬至 唱响范水”文艺汇演
12月21日下午,由范县教育局主办、范县第三小学、田园女子合唱团承办的2018年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 唱响范水”文艺汇演在范县第三小学阶梯教室举行。县教育局局长黄守月、县政府总督学王洪祥、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修雷、范县文联办公室主任孙璐、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姜耀生、县教育局文体艺股股长郭玉成、县教育局办公室科员曹雪山、我校校长白秀娟、副校长马丽、李心利及参加文艺汇演的部分师生齐聚一堂,笑语飞扬。活动特邀到田园女子合唱团及田华老师、刘隋京老师,孙英启老师等一起参加文艺汇演。活动由我校巴世阳老师主持。








活动上,县政府总督学王洪祥作了讲话,他指出,范县第三小学建校不到两年的时间,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指导下,在白校长的正确带领下,学校师生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范县第三小学的唯美教育一定会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在我校师生精心策划下,节目精彩纷呈,别具一格,形式多样,文艺汇演在一首诗歌朗诵《我的耳朵里住着一个冬天》中拉开了序幕。


其中,原创童谣歌曲《坐飞机》更是让大家耳熟能详;豫剧选段《花木兰》突显了我县戏曲进校园的成果,戏曲特聘老师刘金玉,不辞辛苦,呕心沥血,兢兢业业指导学生学习戏曲;我校巴乌社团带来的师生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引得满堂喝彩;我校葫芦丝社团师生合奏《沧海一声笑》,更是大气磅礴,雄浑通达,引人注目,直抵人心,在场嘉宾无不微笑鼓掌喝彩;巴世阳、张艳两位老师朗诵的《雪花的快乐》,仿佛把一朵雪花翩翩飞舞的带到你的眼前,溶入了你柔波似的心胸;演讲口才班的朗诵《大人们这么说》,更是令在座的嘉宾叹服点赞;刘隋京老师演唱的《故乡的云》,余音绕梁,美妙动听,令在场的嘉宾啧啧称赞,拍手叫好,大快朵颐。田园女子合唱团带来的三个节目更是锦上添花,精彩绝伦。田园女子合唱团体现了“夕阳无限好,黄昏添美情”的一种人生境界。




童谣原创歌曲《坐飞机》



豫剧选段《花木兰》






巴乌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葫芦丝演奏《沧海一声笑》



诗歌朗诵《雪花的快乐》




朗诵《大人们这么说》



刘隋京老师演唱的歌曲《故乡的云》








田园女子合唱团的节目表演
最后,活动在田园女子合唱团一首《范县美》的演唱中快乐的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向田园女子合唱团的老师们送上我校的吉祥物作为纪念。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情暖冬至,唱响范水。此次文艺汇演,结合我县一主三元幸福教育工程及范县第三小学艺术特色课程的成果展示,助推我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让每个孩子做最闪亮的自己。
编辑:丁勇
摄影:丁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