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哪里好客,哪里就有欢乐可口可乐公司参观记-美好梧桐

2019-03-30 全部文章 302

庞凤仪哪里好客,哪里就有欢乐可口可乐公司参观记-美好梧桐

庞凤仪
3月10日下午,睿智社区联合慧馨社工带领辖区家长和小朋友参观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2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什么一打开可口可乐的瓶子就会冒泡泡?可口可乐怎么解渴的?可口可乐颜色为什么是咖啡色的?……带着这些问题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和家长一起走进可口可乐工厂,零距离体验可口可乐的生产工艺,以及一个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历史,去探索可口可乐的奥秘。
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可口可乐的图片、一件件可口可乐的陈列品,它们诉说着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不禁让小朋友们“浮想联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看到了流水生产线的神速,知道了可乐是100多年前的一个美国的药剂师配制的药水中稀释得来的,感受到了100多年来,可乐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魅力,也品尝到了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各种味道的饮料。参观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零距离地了解可口可乐制作原理,接触一个百强企业的文化精神,有利于他们拓宽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他们在科技与创新交织的画布中,为国家发展的生机勃勃而自豪不已!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