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唱响生命乐章——东风“金百灵”匈牙利第二十一届柯达伊国际童声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百灵振翅高飞-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

2019-04-16 全部文章 379

庞凤仪唱响生命乐章——东风“金百灵”匈牙利第二十一届柯达伊国际童声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百灵振翅高飞-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

庞凤仪
七月如歌,放歌七月。7月7日上午,明远楼报告厅华灯璀璨,欢歌如梦,东风西路小学金百灵合唱团赴匈牙利柯达伊合唱节归来汇报演出在此隆重举行。省市区各界朋友、兄弟学校以及家长代表们和东风西路小学全体领导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东风西路小学一直重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尊重个性,让每一个生命异彩绽放。活动中,首先东风西路小学王素娟校长发表欢迎致辞,桥西区教育局杨建副局长在讲话中,感谢各级领导和专家们对东风西路小学和桥西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本场活动分为三个篇章从不同的角度为我们展示合唱的魅力,孩子们为各位来宾送上了三组作品,分别是:外国作品《A mother`s love》、《在山顶》、《八只小鹅》,现代作品《蒲公英》、《赵州桥》、《送别》、《木桶的故事》,中国传统音乐作品《渔歌子》、《菩萨蛮》、《读唐诗》。并且各位来宾共同欣赏了东风金百灵合唱团参加柯达伊音乐节的活动纪实及《研学之路》两个视频,和孩子们一起回忆了欧洲文化研学之旅。

尤其是《在山顶》无伴奏,六声部,音区偏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并且我们有幸请到了《木桶的故事》这首歌曲的作者曹贤邦老师,他对孩子们的表现提出肯定和赞扬。一首中国风《菩萨蛮》在汇报演出上,再一次惊艳了现场上的所有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这次汇报演出中,金百灵的孩子们又一次积累了经验,收获了自信,孩子们在合唱学会了欣赏与吸取,一次次的活动为合唱团标明了更新的方向、更高的目标。”东风西路小学校长王素娟表示,“金百灵”合唱团将在合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扎实的走好每一步,让我们的魅力童声继续唱响世界,唱响在孩子们的心灵。

祝愿“金百灵”合唱团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