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短裤裁剪图【视频】- 手把手教您如何拥有一口好牙 护齿清单-兴旺口腔门诊

2014-12-28 全部文章 389
【视频】| 手把手教您如何拥有一口好牙 护齿清单-兴旺口腔门诊
医保刷卡定点单位
牙齿疾病是人体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保持一口健康的牙齿,不仅可以酸甜苦辣样样尝遍,还可以让人拥有自信灿烂的笑容。那怎么做才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呢?泽北荣治
戳视频↓↓↓

1“虫牙”产生的原因
人的口腔内存在着大量的细菌,有的细菌会吃各种“糖类食物(碳水化合物)”并代谢产生酸肯尼基,然后慢慢侵蚀牙齿,从而产生了“虫牙”。

2“虫牙”如何治疗
应当第一时间到医院,让医生将龋洞清理干净补好。若置之不理,等细菌侵蚀到牙髓腔,出现牙髓炎时,医生必须清除发炎的牙髓或根管里的感染物,进行根管治疗。不仅费时费力还费钱。所以牢记“防微杜渐”,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为先,定期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3牙疼的原因
细菌从牙釉质、牙本质一路侵蚀到了牙中心装神经的牙髓腔,牙髓组织就发炎了。炎症牙髓被关在牙髓腔里,炎症组织无法引流,局部压力增高,就产生了牙疼。
4牙疼如何治疗
答案很遗憾,牙痛靠吃药是没有用的快乐东西,全身用药(如口服药物)几乎不能到达牙髓组织,必须到医院治疗紧急44分钟。牙髓炎的终结是牙髓坏死,再进一步就发展成根尖周炎,牙齿肿痛、牙龈起脓包,甚至脸都肿起来了。

5为什么要洗牙?
沉积在牙齿上的牙石、烟斑、菌斑和色渍,很不美观,更易引起牙周病和口臭,但日常刷牙是刷不掉的,这就需要牙医用专用器械将它洗除干净,称为洗牙。
6我需要洗牙吗?
是否需要洗牙,要由医生来检查。但我们自己也可以自查一下,面对镜子,看看洁白的牙齿和粉红色的牙肉之间有没有黄褐色或者黑色的物质,表面粗糙,刷牙也去除不掉?尤其是下牙靠近舌尖的部位曹德信,有时表面有白色的食物残渣或软垢,食物残渣和软垢通常漱口和刷牙后就去除了,自己去除不掉的物质就是牙石。如果您牙齿上有了牙石就需要洗牙了。

7多长时间洗一次牙归类通?
成年人最好每年洗牙1~2次。我们的口腔内有大量的细菌,短裤裁剪图即便刚刷完牙兜的笔顺,牙面很快就有唾液中的蛋白质、细菌和细菌的代谢产物粘附在上面,形成一层薄膜,我们称为“牙菌斑”。牙菌斑在牙面堆积时间长了长排山之战,唾液中的矿物质就会沉积在上面,逐渐形成牙石。这个过程如同我们烧水用的水壶,时间长了里面会有水碱形成。所以,如果我们刷牙比较彻底,口腔内堆积的牙菌斑少了,就不容易有牙石的沉积夜行观览车。但是,有些人的牙齿很难刷干净,比如牙齿排列不齐的人,牙齿表面不光滑的人或者抽烟的人,他们的牙齿更容易堆积牙石骑士的战争。

8塞牙了怎么办?
对中老年人来说,牙龈出现了退缩,牙间出现了缝隙,很容易塞牙。有一种专门的小毛刷(牙间隙刷),可以有效清除两牙之间的食物残渣和菌斑,还不损伤牙龈。不建议使用硬质牙签。

9如何正确刷牙
刷牙口诀:面面俱到三分钟山鸡的故事。每颗牙齿有5个面,刷牙时要“面面俱到”。
选择好牙刷,尽量选择小头且头部呈菱形的软毛牙刷。刷头过大,刷毛太硬,容易误伤牙龈和牙体。一把牙刷不要用得太久,一旦刷毛弯曲、倾斜,就应更新。牙膏最好选用含氟牙膏,既能预防龋牙和牙周礼武战奇谭病,又可促进牙龈健康。
刷牙时不要用力过猛,要顺着牙缝方向慢慢刷,且刷牙的时间要长一点,可起到按摩牙龈,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每天至少刷两次,晚上睡觉前一定要认真刷牙,刷牙后不能再吃东西。进食后应清洁口腔和牙面,学会使用牙线。



牙齿是人体中最为重要的器官之一
从出生到老去
牙齿一直在陪伴着我们成长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微信号:兴旺口腔门诊

爱牙热线:0746-4726885 地址:新田县思源学校旁(御庭精品酒店斜对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