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私家车930【视频】- 有你有我真温暖 心理团辅-博睿特外校

2016-03-19 全部文章 291
【视频】| 有你有我真温暖 心理团辅-博睿特外校
我校小学部开展心理团辅活动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健康的范畴在扩大,社会对每个人素质的要求长句吧,也在不断提高,不仅要求有健康的身体,更要具备优良的心理品质和完善的人格地球修真者。而小学正是心理发展、性格养成的关键时期泸县二中,做好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不仅对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奥雅之光吧,而且对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有着重要作用。
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适应学校团体生活淮剧赵五娘,树立积极主动的人际交往态度,学会尊重他人,增强团队意识殷光栋,近期,我校小学部心理教师杨瑶利用课堂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开始以前,杨瑶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游戏规则以及计分规则,并示范“数字抱团”、“人椅支撑”、“天使与盲人”三个游戏的玩法肛脉。有趣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红楼折钗记。数字抱团作为开场热身游戏,激发孩子们竞争意识的同时杨蕙如,也消除了孩子们的拘谨心理晟世青风,随后的人椅支撑要求孩子们以12人小组为单位围绕成一个小圈,考验的是孩子们的信任与团结。最后的盲人与天使活动,要求同学们在组内找一位搭档李寒空,一人扮演盲人,一人扮演天使杀鱼弟,由天使带着盲人从游戏场地回到教室,感受彼此的友爱互助赤柱监狱。“团体心理辅导模式的优点在于所提供的类现实生活情境,成员有机会在这过程中通过模仿、体验来学习新的行为,增长新的技能,并易将所学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天使之卵,产生迁移效果。”杨瑶老师如是说。

小学生正处于个体社会化的关键时期,也是个体自我探索、自我成长最深刻的时期。学校非常重视儿童的心理发展变脸迷情,开展心理课的同时私家车930,也针对部分学生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心理咨询。此外,学校心理咨询室还定期更新心理健康专栏谢先荣,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未来,单竞缇我校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绥中天气预报,促进学生自我意识的健康发展及和谐的人际关系的形成曲阿小将。

供稿:杨瑶
审稿/编辑:刘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