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秦可卿之谜【视频】- 我想和你一起吃个饭 喜欢你-表情搜搜官号

2016-01-10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我想和你一起吃个饭 喜欢你-表情搜搜官号傅君婥


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影视版
(电影《喜欢你》主题曲)

前段时间火爆的日剧《四重奏》里说:“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王治单,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如果五一要推荐一部新电影冰魄悠悠球,我会推荐这一部——《喜欢你》点缀网。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奚梦瑶、杨祐宁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
掌管跨国经济体的路晋(金城武 饰)刻薄挑剔,仅有美食这一个爱好。创意厨师顾胜男(周冬雨 饰)迷糊邋遢得过且过我要打鬼子。一次收购,一道女巫汤,路晋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她这个人。
周冬雨饰演的顾胜男,邋遢迷糊但厨艺超群。她是身材像韭菜的天才大厨。

和所有与霸道总裁相配的女主角一样黑腕泽法,她具有邋遢、迷糊、神经大条和可爱到想扑倒的一系列特征,同样更重要的是,她做的菜能让金城武变成中华小当家,拜倒在她的围裙下。
她高兴的时候像条狗(褒),委屈的像小猫安德烈金。她笑的时候我想尖叫,哭的时候我眼泪跟着流。更可怕的是金城武说影片里她所有的重要戏份基本是一条过,最多两条。不禁感叹这姑娘不仅演的好,还真为剧组省钱。

金城武饰演的路晋屠城黑金,严谨且品味挑剔。他是身价350亿(美金)的霸道总裁宋山木 。

和所有霸道总裁一样,他具有高冷、孤独、神秘、挑剔和帅到合不拢腿的一系列特征,但更重要的是,他嗜吃如命江喃。
金城武只要站在那里,就是行走的春药,再怎么西装革履也挡不住我的钛合金透视眼我的异能魔法,隔着荧幕就把他扒的一干二净。当然,表演也和颜值成正比。
当鬼马撞上严谨,却给人一种甜的冒泡的赶脚。
电影里他们吃河豚中毒产生幻觉,在屋内公交上撑伞的一幕,甜的冒泡。
片中的配角阵容也很强大杨红俊。实力派孙艺洲演技依然在线饶家鼎,“食肉男”杨祐宁两场戏前倨后恭,对比强烈单挑门,让人捧腹。女主的闺蜜由当红模特奚梦瑶演绎,跟周冬雨配成最萌身高差。
电影的色彩偏暖系都市邪剑仙,食物拍的就像精致广告,建议吃饱了去看蛇冠,秦可卿之谜免得看饿了。
简单点,喜欢你的方式简单点。愿看完这部电影的单身者都别放弃,你的金城武或周冬雨,吕帅希一定在等你。
《喜欢你》正版授权的动态表情包济公戏嫦娥,已同步上线表情搜搜,点击下方小程序可下载完整版表情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