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立秋歌词【视频】- 竞立北京赵园园(Yoyo Zhao)@戛纳幼狮中国赛区:创意是第一生产力 评委说-GroupM群邑

2016-04-18 全部文章 281
【视频】| 竞立北京赵园园(Yoyo Zhao)@戛纳幼狮中国赛区:创意是第一生产力 评委说-GroupM群邑
乌丸莲耶5月4日至5日,《现代广告》在北京举办了2018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比赛为中国的年轻广告人提供了一辆开往戛纳的直通车。六组专业选手最终拿到了通往戛纳幼狮国际赛场的入场券留恋造句。另外djwma,学生组的两名获奖者也将会前往戛纳,进行为期一周的RH学院培训课程。竞立北京董事总经理赵园园(Yoyo Zhao)女士作为比赛评委之一,在赛后的“幼狮伯乐大讲堂”上,分享了她对中国年轻一代广告人的建议,阐述了创意的重要性。

赵园园在演讲中提到:“无论科技怎样进步,亦或是社会如何发展酷我神仙道,创意永远是广告人的第一生产力中国炉具网。创意是一种生活方式,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陌上繁花绽。经过过去这些年的工作积累,我发现媒介策划工作既要有大量的数据洞察和逻辑推理,也要有感性的、创意的思想传播。所以媒介工作是maths和mad的结合体,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工作次元の圣光。”
她用三个案例进行了具体阐述
1.传统概念上的创意:“奥迪全时四驱技术广告”


这是长达四分钟的奥迪全时四驱技术广告。这段视频没有炫酷的特效、动感的音乐神犬小巴迪,甚至没有出现车辆植入,却很好的诠释了奥迪quattro技术所有路况均可驾驭的寓意。创意的好坏不在于本身采用了多少特技立秋歌词,而在于是否真正能打动人心。这就是我们说的传统意义上的原生广告内容的创意。
2.媒介领域的创意: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是一个典型通过线下传统户外媒介投放的内容创新引爆线上的案例,地铁只投放了杭州一地,但很快在社交平台引发全国网友的转发和热评,成为刷屏事件。活动上线后网易云音乐在app下载排行榜中从第三名上升到第一名。永远不要因为渠道本身是新渠道或新的媒体形式才去使用它梁祝吉他谱,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创意地使用这些渠道飞马奇遇记,这才是最重要的。
3.创意的解决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冠名《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

当受限于现有的资源和条件幸毋相忘,手上的子弹并不足以支持我们打一场常规战役的时候,我们要勇于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来寻求新的解决办法。比如一汽-大众奥迪冠名《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家有憨夫,我们通过栏目内容深度合作的方式给目标人群传达了强烈的品牌讯息,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而这种效果是无法通过常规广告投放达到的娇妻十八岁。


照片:评委与专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照片:评委和学生组选手合影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竞立媒体官方微信账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