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篮球火优酷【视频】- 把美丽杭州变成世界向往 假日小队-追梦海豚湾

2017-02-01 全部文章 340
【视频】| 把美丽杭州变成世界向往 假日小队-追梦海豚湾
把美丽杭州变成世界向往
——杭州市教研室附校追梦海豚中队彩虹假日小队
开展“我为美丽杭州代言”主题实践活动

在这个火热的暑假,有一群小朋友遍访杭城,寻古探今,把他们眼中的美丽杭州带给我们。他们就是来自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追梦海豚中队彩虹假日小队的六位小队员农家药膳师。
REC


钱塘湖春行
白居易
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清梦绕瑶池。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

杭州西湖它不仅是一个自然湖,更是一个人文湖,它是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产物,这种基因是无法复制的。西湖是“自然与人类共同的作品”,余超颖春来“花满苏堤柳满烟”,夏有“红衣绿扇映清波”,秋是“一色湖光万顷秋”,冬则“白堤一痕青花墨”。名自景始爱莎美瞳,景以名传,故有“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等景名流传于世。

灵隐寺
宋之问
鹫岭郁岧峣,龙宫锁寂寥。
楼观沧海日,门对浙江潮。
桂子月中落弘愿寺,天香云外飘黑洁明小说。
扪萝登塔远,刳木取泉遥。
霜薄花更发,冰轻叶未凋。
夙龄尚遐异,搜对涤烦嚣。
待入天台路,看余度石桥。

灵隐寺是我国佛教著名寺院,又名云林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公元326年)麦吉减肥法,至今已有约一千七百年的历史,是中国佛教禅宗十大古刹之一。它端坐在西湖以西的灵隐山麓,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秀峰辉映,古木茂盛,古寺藏于深山,云烟飘渺其中,很是迷人大花六道木。
河坊街,是一条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古街。它曾是古代都城杭州的“皇城根儿”,更是南宋的文化中心和经贸中心即使在今天,也依然为杭州人耳熟能详。 作为杭州市区惟一的保持古城历史风貌的老街,河坊街凝聚了杭州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商业文化、市井文化和建筑文化,因而在杭州旧城改造时免遭全面拆除的命运。
杭州是中国的一个历史文化重镇和商贸中心江绵恒,有千年以上的历史。千百年来官心计,从白居易到苏东坡,从西湖到大运河,篮球火优酷杭州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说引人入胜。杭州是创新活力之城拉斯普廷,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在杭州点击鼠标,联通的是整个世界。杭州也是生态文明之都掘越二郎,山明水秀,晴好雨奇,浸透着江南韵味,凝结着世代匠心,此次活动到此结束,希望美丽杭州变成世界向往总裁的前妻。

长按左边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